从面相来了解哪些男女最具“夫妻相”(图)

作者:悟道 发表:2015-10-11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可从面相关夫妻关系。夫妻相近,可白头到老。(图片来源:Pexels)
 
有人谈婚论嫁时看八字,有人看卦象。其实,直接能够观看的面相很重要,八字尚有理论上的争论,而面相则最直观明了了,而且阴阳和谐相配程度,会直接影响到人的幸福。下面就分析一下这个关于夫妻相的相学问题。
 
第一种夫妻相:“阴阳配合”
 
一个长得高大,一个长得矮小,这样看起来不太协调,其实这就是相学上最佳的夫妻相,属于阴阳相配。
 
顾名思义,阴阳相配的夫妻是两个人都走极端的类型,比如说一个胖一个瘦,一个高一个矮;一个高鼻梁,一个低鼻梁;一个大脸,一个小脸;一个大眼睛,一个小眼睛。一阴一阳,正好相配和,这种配合的夫妻感情较持久。
 
此外,两个人若是一个脾气刚烈,另一个性格阴柔,这样也能够互相迁就,婚姻也很容易白头到老。
 
第二种夫妻相:“三停一致”
 
男女夫妻之间三停比例一致也很重要。大家都知道相学上,人的面部可以分为三个部分,就是上、中、下三停。
 
当人的上中下三停比例一致或者相差不多的人,即表示两个人的运势较为相似,这就显示两个人有夫妻相,也表示彼此有相似的背景及经历,而且待人接物及性格方面也相差不多,因此两个在一起生活的幸福指数也比较高。
 
第三种夫妻相:“脸型相近”
 
还有一种夫妻相就是两个人的脸型相同或类似,相貌也差不多,比如说两个人都是圆脸、都有高鼻子、眉毛都粗重等特征。即使不到一模一样的地步,但是这类的就已经属于相近的夫妻相了。
 
这种相貌的夫妻由于志向相投、爱好相近、性格相似,会特别谈得来,而且两个人相处得越久,就会越珍惜对方,样子也会慢慢改变,甚至在晚年时,两个人的样貌可能会变得十分相似。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