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相铁关刀:相脸厄型冲秘诀(图)

发表:2017-04-30 1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相铁关刀:相脸厄型冲秘诀
运气不好不是没有因由的,很多时候可以从你的面相预先得知状况。(图片来源:Pexels)

何知此人水中丧?地阁有廛须眉重,水法不清神昏暗,眉无黑子少年痛。

何知此人火中丧?眉黄差促发红黄,眼有红筋颧赤露,纵然不死火倾财。

何知此人兵中亡?山根有破眼睛黄,兼更命陷罗计竖,颧破神昏发又刚。

何知火上大破家?金人带火面红短,鼻梁有暗或黑子,破锣声尖须加麻。

何知此人必受刑?红筋缠睛山根青,颧尖眉竖性狼恶,缠筋顶了断三停

何知此人入牢狱?眉低睛暗色昏浊,山根有断暗色浸,定为人命遭身戮。

何知此人招盗贼?发眉无光眼无杀,金甲两柜有纹冲,暗黑铺颧屡见吓。

何知此人多火灾?面额昏亦如尘埃,准头红气直侵寿,回碌于斯定必来。

何知此人必溺水?唇白数茎青入口,面中通暗光殿青,河伯催促难回骨。

何知此人溺水死?黑气人口有廖子,波池纹现坎宫乌,唇寨掌上坎宫似。

注:(软宫即掌上之八卦坎位是,乌主水弱死。)

何知此人招盗来?暗露神衰光殿暗,印堂间或现赤红,定然官讼亦不禁。

何知此人家早倾?额上多纹耳反生,纵有辅弼难培保,天仓冲破少年青。

何知此人必破家?体细身轻行不正,片瓦不留定必然,天仓缺隐焉能刺。

何知此人中年败?两额带破唇露龈,眼深鼻削为门空,定是退财犹不仅。

何知早年子不受?额上纹通奸门陷,龙宫冲破地反天,人中平臃同为鉴。

何知妻宫无子嗣?奸门露骨额多冲,若是颧高宜妾助,龙宫冲破亦相同。

何知妻妾死非命?奸门低陷又交加,若是青筋多痛痒,生离死别定无差。

何知此人服毒死?白气入口唇黑是,悬梁眼眉有交纹,鬼昧必然怪部暗。

何知此人多官非?眼内红筋赤砂起,眉粗又压三阳昧,牢狱身当家道止。

何知官运多降滴?睛露步破而神衰,倘若神露更难复,定然倒跌也徐徐。

何知此人少年死?额上多筋神不清,面色光浮天罗犯,无儿命短两相并。

何知小儿灾难多?山根青黑命门乌,额角准头青乌现,青黄人口死难逃。

何知小儿养不成?耳无气到较廓反,头上多筋阴胜阳,阳胜亦然难定难。

何知小儿必难养?头大颈小囱门陷,脱凸枕骨山根无,声断短促灾妖鉴。

何知少年克父母?发低耳反筋在额,唇及鼻眷霜相同,发尖冲印天庭黑。

何知中年大破劫?眼突水光财命逼,纵然逃得有几人,幸而肉色不淡白。

何知此人相刑克?形似猪肝色不华,身粗面绝孤贫苦,眼下无肉子妻妨。

何知老来反困滞?须连鬓发不分清,上须不唇同困蔽,鼻小孤寒死不宁。

何知至死无儿孙?三阳黑枯骨又粗。目撮如囊人中肿,必然克尽乃身逃。

何知妇人临盆死?颧红似火神如醉,所黑发枯死必然,掌上乌鸦宿不取。

何知妇人为难亡?眼小眼圆神露急,唇搴眼自网罗铺,震中暗黑掌中执。

何如妇孕死在腹?唇黑睛定面篮酷,眉锁山根命门乌,叹声不绝入地狱。

何知妇人多克夫?超唇颧露骨又粗,额突睛深鼻又折,唇厚采偏发健毛。

何知妇人无子嗣?龙宫冲破三阳陷,人中平臃唇白色,腰折头倾声破鉴。

何知妇人中丧偶?瘦身高长风摆柳,两额微超额窄兼,纵是乐前必嗟后。

何知妇人反劫财?两眼低垂散尾多,两额不起悬壁反,人中无须奔怨何。

何知祸从天上来?印堂冲破纹多多,不但已忧犹未了,更有人忧照而过。

何知此人蛇虎伤?山林内里黑暗深,泪堂纹破阴骘地,改过心肠免祸侵。

何知死后无吉地?法令直冷丑位是,地阁不朝颐又尖,边地不分无所冀。

何知此人妻夺权?双眉压目颐侵颧,妾繁妻位左奸黑,在边眉竖认其端。

何知此人多招凶?此因眉竖眼睛红,倘或颧暗神昏浊,定然横祸直头冲。

何知此人父母病?日月角上必黑暗,倘然有服观印堂,白色凝凝达满面。

何知此人克儿孙?龙宫黑暗如煤烟,臣蚕黑透到奸门,儿女当知有命运。

何知此人克兄弟?两眉高坚眉毛箭,纵然不克亦参商,连眉更有难自免。

何知此人必妓作?身粗面细多轻挑,摆柳身材微湿光,笑口频频似卖俏。

何知虚花兼无寿?皆因腰眷陷如槽,鼻断神寒身又黎,有如生相定难逃。

何知两载便亡身?天柱倒时黑又光,行如两步来侵我,唇如隔水侵生羌。

何知此人定分妻?奸门有纹如叉样,或有纹似十字形,此是生离妻妾相。

何知此人死非命?唇搴眼白心窝毛,眼下网罗掌中骨,井有绳纹自缢徒。

何知此人遭雷击?掌上雷宫便端的,震位乌鹊及青筋,古颧云暗定为则。

责任编辑:轻描淡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