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奢华头等舱,有钱人搭飞机这么享受(组图)

发表:2015-10-14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电影和想像当中,头等舱绝对是高级又豪华der!不但拥有个人舒适的空间,又有美丽的空姐帮你服务,难怪有钱人都喜欢坐头等舱!但是像我们寻常人等怎么想也只能在经济舱或商务舱跟人家挤,所以对头等舱充满了各种幻想。

那就来看看到底哪家的头等舱才是世界最棒的吧!

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

在这里可以睡得很舒服喔。

英国航空(British Airway)

大韩航空(Korean Air)

提供Laurent-Perrier Alexandra Rose1998的香槟供乘客饮用,搭配三星级美食。

嘉鲁达印尼航空(Garuda Indonesia)

尽管这家的座位比较相近,服务也不会打折!由私人主厨为你烹调美食,更有鱼子酱、Billecart Salmon Brut Rose香槟可以取用。

瑞士国际航空(Swiss International Air Lines)

最便宜的头等舱价格!从马斯喀特(Muscat)飞到杜拜(Dubai)票价是一万台币。

法国航空(Air France)

在四星级的座位上品尝三星级美食,还有Taittinger Comtes香槟喝,都不想下飞机了呢!

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

将你个人的隐私保护的最好,不怕睡到流口水还被旁边的帅老板或富太太看到。票价就高达11.2万台票。

阿曼航空(Oman Air)

享用Taittinger Comtes香槟的同时,宝蓝色和棕色的座位颜色让人舒服。

德国汉莎航空(Lufthansa)

头等舱的价格高达16.7万台币,但是这里提供可挂衣服的地方,也有舒适又宽敞的空间可以让你的腿伸展。这样看起来好像贵也是有道理的?

阿联酋航空(Emirates)

机上不但有酒吧,还有睡衣可换,最重要的是有淋浴间让你洗个舒舒服服的澡!

国泰航空(Cathay Pacific)

这里有Krug Grand Cuvée的香槟,也特别提供睡衣,还会依照你的需求帮你料理蛋。

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第一次见到飞机上还有豪华又宽敞的双人床!在尽情享受旅程时还有Dom Pérignon2004年的香槟可喝,第一名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