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疯狂追星 国外明星最爱哪位中国偶像(组图)

发表:2015-10-16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智贤是张国荣粉丝


全智贤与张国荣


张国荣与宋慧乔

一部《来自星星的你》令全智贤红得发紫,然而“千颂伊”全智贤也有自己的偶像,她的偶像是已故香港男星张国荣。昔日,张国荣以《倩女幽魂》闻名韩国,1989年当选韩国最受欢迎外国歌星、影星第一位。1998年,17岁的影迷全智贤化身小记者采访张国荣,当时她掩饰不住兴奋,不时傻笑,还借故拥抱哥哥。除了全智贤以外,宋慧乔、李俊基也都是他的影迷,当年日本当红的女星常盘贵子为了和张国荣合作,推掉了《魔女的条件》女一号。

金希澈、邱淑贞合影

韩国男星金希澈获邱淑贞为其提前庆生,身为人气偶像的他,在邱淑贞面前一秒变成娇羞的小粉丝,此前,他曾自曝自己的初恋是邱淑贞,在中学时期看过邱淑贞的全部电影。曾有人说,“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外国偶像在中国受追捧的同时,其实,他们也有自己喜欢的中国明星

刘德华粉丝为韩剧天王天后


宋承宪、权相佑、崔智友与刘德华合影

九十年代时,香港“四大天王”风靡亚洲,刘德华因此收获了一大批外国大牌粉丝。除了金喜善、张娜拉、权相佑、宋承宪等韩流明星都明确表示最欣赏的明星是刘德华外,“大长今”李英爱也表示刘德华是她的偶像,她初二时曾与刘德华合作过一个广告,自此刘德华成为她的“初恋男神。

王祖贤为Rain的女神


左图为王祖贤,右图为Rain

《倩女幽魂》的主演王祖贤也曾是韩国人的“女神”,不少明星从小就是她的粉丝,其中包括Rain、金素妍、朴恩惠等明星。甚至在韩剧中也有体现:在Rain主演的《尚道上学》中,尚道把王祖贤的照片给女儿看,一直骗她说那就是她妈妈。王祖贤息影前的最后一部电影《美丽上海》曾于2004年参展光州电影节,虽然王本人没有出席该活动,但放映场场座无虚席,不少粉丝流下热泪。

泰剧男们都爱赵薇


左图为赵薇2011年参加跨年演唱会,右图为Pchy在台下看赵薇表演

《还珠格格》在中国是风靡十几年的神剧,其强大的影响力早已蔓延至海外,在泰国也是家喻户晓,不少泰国明星来到中国,都表示最喜欢中国的“小燕子”。出演过《暹罗之恋》的泰剧小天王Pchy在《天天向上》称赵薇是偶像,更在芒果台跨年演唱会时,夹在观众中看赵薇演出,而泰剧男星Weir和Chane来中国时,当他们被问到心目之中的女偶像时,两人也异口同声地说是“赵薇”。

柏原崇酒井法子喜欢王菲


左图为王菲与酒井法子合影

王菲出道20多年,除了有Hebe、杨丞琳等明星粉丝外,她还拥有不少国外明星粉丝。王菲是第一位在日本东京武道馆开唱的外籍亚洲歌手,1999年,她在日本开场时吸引了日本演艺圈无数大牌。酒井法子更是看足全场才离去,日本当红偶像柏原崇更到后台求偶像签名。

李小龙为好莱坞众星偶像


左图为李小龙,右图为《杀死比尔》剧照(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功夫之王”李小龙是一个神话,他将中国功夫引向了世界,李小龙在全球拥有着数以亿计的粉丝,这其中便包括了无数好莱坞的明星,诸如美国女星希尔顿、打星斯科特·阿金斯等,尼古拉斯凯奇更因为8岁时看了一部李小龙的电影,才有了当电影演员的梦想。除了明星外,李小龙在国外不乏大导演追随者,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也是李小龙的粉丝之一,他在《杀死比尔》中曾特地安排主演乌玛·瑟曼身着黄黑相间的运动装,向偶像李小龙致敬。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