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看中国:一位女士追求自由的故事(图)

发表:2015-10-21 09: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女士在炼法轮功第五套功法。(《埃弗雷特先驱报》图片)

【看中国2015年10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柳成荫编译)据美国《埃弗雷特先驱报》报道,一个中国女士因为拒绝放弃自己的信仰,被中共当局迫害,监禁和强迫劳动,她因此而避难来到了美国埃弗雷特。

今年42岁的刘女士,自1997年在北京担任记者职务时,就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了。

法轮大法是一种精神信仰,是结合动作练习,打坐和注重道德提升,以真、善、忍为标准的修炼方法。

但是在中国,法轮功却是被禁止的。中共领导人称这是一个庞大的宗教组织,并担心几千万人同时信仰真、善、忍,可能会导致持不同政见者组织在一起。

今年九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美国时,刘女士参加了当地的抗议侵犯人权的活动。她觉得虽然她现在生活在一个自由的社会,可以自由地炼功,但依然有道德和义务把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到的残酷的不公正说出来。

“特别是那些现在仍然被迫害得很严重的人士,”她说。“因为他们的情况无法被外界知道。”

刘女士开始对法轮功感兴趣是因为注意到母亲在炼法轮功后,她的健康有明显的改善,这让她相信了法轮大法。她开始读讲解大法原理的书:“转法轮”,在中国政府取缔这本书之前是中国最畅销的一本书。

与大多数传统的教堂不同,法轮功没有任何形式上的组织,会员或费用。

法轮功学员认为,一个人的正能量会表现在他的道德品质上,受正能量影响所表现出的品质就叫美德,相反的由负面能量散发出的叫业力。学习者们通过学习法轮功的功法和原理,结合动作练习和打坐冥想等系统的修炼方法,来得到精神的升华和健康的身体。

法轮功的动作锻练类似于太极运动,讲究的是“缓、慢、圆,由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在中国长春传出。

很多法轮功的修炼者们也声称,修炼之后的健康得到很大得改善。来自华盛顿州西雅图得胡燕妮女士声称,自从修炼法轮功后,她从1996年就有的头疼病从来没犯过了,“我只是想认识我们曾有过的传统文化,”她说。

刘女士在1997年在中国修炼法轮功后,事业发展的很顺利。那时她在新京报做记者的同时,又帮一家出版公司编辑畅销书。她的空闲时间用于修炼法轮功,这是她的信仰,她认为这是非常有益的。

但是,中国政府却在1999年禁止人们修炼法轮功,她的生活突然被改变。中国共产党开始了一场旷日持久的宣传活动,旨在消除法轮功和学员。

2000年刘女士怀孕了,却被中共当局以持有法轮功书籍为由,非法拘留刘女士10个小时。当她被释放会到工作单位时,不但被降职,还被迫写下悔过书和参加洗脑班的谎言学习。

在孩子出生后才几个月,刘女士说,当局不顾还在哺乳期的她,强制把她从家里带到监狱。在狱中,她被剥夺睡眠,强迫看有关诬蔑法轮功的宣传视频,她的家人也受到当局的威胁,刘女士说。

之后她被释放。但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不久,因为奥运期间有大量的外国记者会到中国采访,政府为了隐瞒侵犯人权的行为,再次逮捕了她。在监狱里,刘女士说,她被殴打,关禁闭,并被迫在有毒环境中工作。她因为拒绝放弃法轮功,而被非法监2年3个月。

“我并不想出卖我的灵魂,”刘说。“如果你有坚定的正信正念,无论他们怎么虐待我的这个物质身体,我也不会改变。”

刘自称已很幸运,一方面她的丈夫是一个有名的律师,而她的记者身份也和美国的波士顿有联系。她认为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不敢对她像对其他被囚的法轮功学员一样。因为有报告指出,中国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被当局施以酷刑和被摘取器官。

刘女士在被释放后不久,就和家人在2010年移民来到美国生活。现居住于西雅图的刘女士在大纪元报纸做营销工作,这也是和法轮功有关联的媒体工作。

她的丈夫大卫已通过了律师考试,目前在实习法律工作。他们的儿子Tim已有14岁,已适应了这里的学校。

尽管生活在离家很遥远的美国,刘女士说,但她在这里很开心。

“对我来说,自由无价,”她说。“人的权利得到尊重,能够活得有尊严才是最重要得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