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历中五次太阳纪的人类文明?(组图)

发表:2015-10-21 2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人”木乃伊。(网络图片)


传说中的巨人。(网络图片)

网络上展示了许多史前文明的照片,认为人类的文明历史并不只是现在的这么一次。

玛雅历被认为是一种史前文明的流传,按照玛雅历的记载,总共有五次太阳纪的人类文明存在。

据说,首先出现在地球的人类就是现在传说中的巨人,巨人思想非常的单纯简单,想哭就哭,想笑就笑,高兴时就手舞足蹈,悲伤时就趴在地上不肯起来,就是通常说的一根筋个性。

由于涉及到一个食物和交通运输工具的问题,要想和那个时代的巨人相匹配的动物物种也是非常巨大,就是后世所流传的侏罗纪恐龙。

世界各地、海底和埃及最大的金字塔就是巨人文明时期的后期产物。

巨人文明灭亡后,地球再次出现的人类,就不是巨人了。

再次出现的人,就是一种小人,就是后世所流传的精灵矮人侏儒这一种人。小人的文明就是在巨人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精灵所流传下来的文化中也是这么说的,神在巨人的尸体上创造了矮人,就是这么的一回事。

虽然巨人的文明已经灭亡,但是还留下很多的遗迹,各种的传说也就得到流传下来,探险挖掘也是小人们最喜欢做的事情。

小人文明后来也灭亡了,跟着在大地上出现的也不是小人了,就是类似我们现在这个体形的人类。

人接着出现了一个科技水平非常高的文明,就是第三次太阳纪的人类文明,月球就是那个时候的产物,就是在那个时候发射升空的,就是一个空心的金属体。

这一次的人类文明灭亡后,月球也给丢弃了,在宇宙尘埃的厚厚累积下,就变成了今天的这副摸样了,外面的宇宙尘埃都有十几公里厚了。

第四次太阳纪的人类文明,就出现大觉者来到人间界传法度人,给人留下这个修炼的文明,就是类似老子,释迦牟尼和耶稣这样的大觉者来传法度人。

这一次人类文明在大洪水中给毁灭后,也有这个史前文明给留了下来一些东西。

中国神州大地昆仑山这里流传下来易经八卦,河图洛书,太极阴阳等等这些仙道的文化,这些都是一种史前文明的继承。

现在,这就是我们这一次的人类文明,第五次太阳纪人类文明。

人类一次次文明发展到高峰时期,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毁掉了,留下少部分人,进入原始社会,又重新发展出新的文明。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