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奇珍异兽 绝大多数你都没见过(组图)

发表:2015-10-21 2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大自然的世界,存在着很多稀奇古怪的动物。很多就算去到当地也可能没机会遇到,这些存在于世界各地的特别长相,有些令人喜爱,有些令人觉得毛骨悚然,以下精选让人大开眼界的动物:


非洲穿山甲,从头到尾披覆鳞片的食蚁动物,分布在非洲和亚洲各地。(网络图片)


鬃狼,南美洲最大的犬科动物。(网络图片)


熊狸,英文名Bearcat或Binturong,是一种灵猫科动物。(网络图片)


栗翅斑伞鸟,生于南美洲为躲掠食者会伪装成有毒毛毛虫。(网络图片)


栗翅斑伞鸟,生于南美洲为躲掠食者会伪装成有毒毛毛虫。(网络图片)


马达加斯加齿脊蝗,食用有毒的乳草,所以它的身体里也携带有这种毒素。(网络图片)


兔豚鼠,外型像腿很长的野兔,分布于阿根廷中部与南部。(网络图片)


丝胄水母,伞直径约10公分。身体呈紫色或黄褐色,有毒。(网络图片)


毕卡索虫,主要分布于非洲。(网络图片)


威廉多彩海蛞蝓。(网络图片)


虎鼬,主要分布在东南欧到中国西部的广大干燥地区。(网络图片)


五线飞蜥,分布于马来西亚和泰国南方。(网络图片)


黑鼻羊,原产自瑞士瓦莱州的一种家养绵羊品种。面部丶耳朵丶双膝和四肢为黑色,毛皮为白色,呈蓬松状。(网络图片)


天堂鸟,生活在新几内亚植被茂密的栖地中。(网络图片)


粉红色领绿鸽,也称为水果鸽子,分布于东南亚。(网络图片)


蓝鞭尾蜥蜴,发现于加勒比海岛屿。(网络图片)


粒突箱豚,俗名木瓜。(网络图片)


秘鲁山绒鼠,和松鼠十分相似,体形小而肥胖,头部似兔,尾巴似松鼠。(网络图片)


草原鼢鼠,在中国大陆,分布于黑龙江丶内蒙古丶河北丶山西丶辽宁丶吉林等地。(网络图片)


波纹泡螺,分布范围美国佛罗里达东南至巴西阿森松岛。(网络图片)


红体绿鳍鱼,分布于东大西洋区。(网络图片)


毛冠鹿,中国的特有物种。(网络图片)


獐,被认为是最原始的鹿科动物,原产地在中国东部和北韩半岛。(网络图片)


低地斑纹马岛猬,来自马达加斯加岛。(网络图片)


猫熊蚂蚁,它们其实是一种没有翅膀丶毛茸茸的蜂类,只是长得很像蚂蚁。(网络图片)


倭犰狳,也叫粉毛犰狳,是犰狳科最小的一种,体色为玫瑰色或粉红色。(网络图片)


吉普斯兰巨型蚯蚓,现在是受法令保护的澳洲本土濒危物种之一。(网络图片)


皇霸鶲,(鶲音同翁),生活于中南美洲雨林。(网络图片)


小飞象花枝,头部像耳朵形状的鳍,身长20公分,因漂浮的样子像雨伞,又叫作雨伞花枝。(网络图片)


猫猴,体型如猫大,有飞膜能在树间滑翔。(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