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霸道下命令 太太想再生两孩子(组图)

发表:2015-10-22 2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多了一位小公主,昆凌和周杰伦的幸福生活是否被打乱呢?产后复出的昆凌,最近接受时尚杂志访问时透露了自己与周杰伦一起照顾女儿的感人窝心场面。原来,昆凌离开月子中心后,夜晚在家都是由老公周杰伦负责照顾女儿Hathaway。

周杰伦歌迷官方微博最近贴出了昆凌抱住小周周出巡与一班店员合照。昆凌接受采访时说,昆凌说回家后第一次听到女儿晚上因肚饿大哭,她正准备起床抱时,周杰伦却命令她说:“回去睡觉!”接着老公就去热母乳喂BB。昆凌又说,有时女儿“便便”,老公又会自动帮忙换尿片,实在太窝心了。昆凌说:“别看他工作繁忙,其实他还蛮常待在家的。”

昆凌还透露,除了怀孕头三个月呕吐不太舒服外,之后都很享受怀孕过程,一说肚子饿,老公或朋友就立刻帮她买食物,去哪儿大家都小心翼翼呵护她,令她自觉似公主!对于老公的贴心呵护,她坦言,因为周杰伦想生儿子,所以她也打算再生至少两个小孩以上,还希望是在水中生产方式分娩。


昆凌在照顾女儿。(网络图片)

冷酷又有点拽的周董对待老婆和女儿如此疼爱有加,颇有“霸道总裁”的味道,让网友感动。


周杰伦细心呵护照顾妻子和女儿。(网络图片)

让人羡慕的还不只这一点,通常女人坐完月子要好几个月才能恢复身材,可是昆凌刚坐完月子不久就恢复了,还时不时在微博大晒亲子照。

责任编辑:刘良鑫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