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好奇妙 有趣的事实看完脑洞大开(组图)

发表:2015-10-25 07: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意大利囚犯在狱中期间每看完一本书就能从刑期减掉3天时间!

2、1938年就开始有“防水”化妆商品出现,而其主要成分则为“松节油”!

3、你有时望向天空看到的小点点,其实是你的白血球!

4、马克·吐温发明了胸罩夹!

5、休士顿机场因为常收到顾客抱怨等行李的时间太久了,于是他们就突发奇想,把行李输送带移到更远的地方,让他们走得更远,等行李时间缩短后,就没人抱怨了!

6、卡苏马苏(Casu Marzu)又称活蛆乳酪,因为它是一种含有活蛆的羊奶乳酪!

7、在好几世纪以前,年轻女性会吃黏土或是利用水蛭吸取体内的血液来让自己皮肤苍白到跟瓷器一样!

8、如果把水碗放在离食物远一点的地方,你家的喵星人比较愿意喝水!

9、恋爱带给你的陶醉感与吸食可卡因是差不多的!

10、史丹佛大学的一则研究显示,“一心多用”并没有真正的成效!

11、有些章鱼会在交配与当爸妈不久后就死亡!

12、研究显示,孤单寂寞的情绪跟抽烟一样是可以影响寿命长短的!

13、一年的Nutella榛果抹酱产量可以包覆世界1、4次!

14、冥王星普鲁托(Pluto)是由一名11岁大的小孩命名的!

15、牵着爱人的手真的可以减少生理疼痛!

16、一只长颈鹿的舌头可以长达21吋长(约53公分)。有时候,他们会用长长的舌头清理自己的鼻子。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17、在宾州Morrisville小镇,一条就法规明定女性要使用化妆品的话,必须有执照才行!

18、艺人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现在已成为TomTom GPS卫星导航器的声音选项!

19、有机酒没有亚硫酸盐成分,所以就比较不会让你喝了产生头痛症状啦!

看完真觉得世界好奥妙啊!快分享出去吧!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