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售乌兹别克斯坦教练机计画泡汤(图)

发表:2015-10-25 1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航空宇宙产业”(KAI)在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技术支援下生产的韩国国产T-50教练机。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5年10月25日讯】韩国政府消息人士昨天透露,韩国原计划向乌兹别克斯坦出口国产教练机T-50,但由于美国的反对,迫使韩国的计画泡汤。

韩国“朝鲜日报”今天在头版报导指出,韩国原打算以4亿美元 (约25亿人民币)的价格,出售乌兹别克斯坦斯坦12架韩国国产T-50教练机,但因受到美国的激烈反对而作罢。

据报导,韩国国产T-50教练机是接受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技术支援而研发成功的,尤其该机的航电装备及引擎等大部分核心零组件都是美国生产的。因此,依据美国的武器出口管制法,不仅是外销、甚至参加海外展览,韩国都必须事先争取美国的同意。

美国反对韩国将T-50教练机外销至乌兹别克斯坦斯坦,主要是担心技术外流与有可能导致乌兹别克斯坦斯坦与邻近国家关系紧张。

T-50教练机已成功外销至印尼、伊拉克、菲律宾等国,泰国也在今年9月以8536万美元签约采购4架T-50教练机。T-50也将参与秘鲁高级教练机竞标。

责任编辑:姜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