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会后悔的12妙招(组图)

发表:2015-10-26 0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如果汽车经销商一开始骗你说他们有你要的汽车型号,你到现场却告诉你“那辆汽车已经卖出”的话就马上离开吧。因为这表示他们的工作之一就是把你骗到现场接受推销,一旦他们有这样的行为便也证明他们会费尽心机来骗顾客获取盈利。

2、原来开瓶器钥匙圈后面的凹槽是这么用的,没有留指甲的人也不用担心了!

3、在砂纸的背面贴上牛皮胶带,能让砂纸的使用寿命延长10倍!

4、经常检查及更换冷气机的滤网,这样不但能够更省电、还能预防鼻腔不适甚至是生病!

5、当想起你有必须完成的事情时请马上行动、不要想着“现在没心情、待会再做好了”,因为所谓的“心情”通常是永远不会出现的……马上行动不容易,但却是将事情做好的唯一方法!

6、一群人去看电影或参加一些聚会时,与其订一长排的座位、不如订前后两排较短的座位,因为这样大家就不会相隔太远了,要交谈也比较方便!

7、用别人能够接受的“爱的语言”来跟别人交谈。例如,我们可以利用肢体语言,像是见面时握手、拥抱或是亲吻等。除此之外还可以积极表现自己,为对方服务或是为对方送上一些礼物来讨别人欢心。另外,要努力表现出相处的时间是有质量的,也可以多给对方一些真挚的称赞。

8、“工作稳定”这件事情其实是两面刃。因为若你是无法取代的、那表示你很难被升职(因为公司需要你做现在这个工作)。因此要学着为自己的未来打算,同一个职位的工作除了自己很拿手外、也要想办法找到或训练一个人能够替代你,于是你自己才有往上爬的机会。

9、别在你需要某人帮忙时才开始跟他闲话家常,请求协助时你可以直接明讲,在对方协助你之后才闲话家常也不迟。而且更能让人觉得你是个直率且值得来往的人!

10、如果你的行李在飞行后遗失的话、你可以先买一些应急的衣物并且把收据保留下来,只要总金额不超过500美元(约台币1.6万)即可。因为多数主要的大型航空公司在乘客的行李遗失后、都会提供乘客一笔损失赔偿费用。而这笔赔偿金额的上限约是一张机票3500美金(约台币11万),不过若是收据金额超过台币1.6万的话、则需要经过公司程序才能核准,反之若是1.6万以下的话、则现场负责人员核对发票后就能立即把钱补给你。

11、当有人重复他们所说的话,与其回答“你说过了”不如说“嗯我记得这件事”,这会让说话的人因为你记得他们所说的话而觉得你很贴心、也会庆幸你没有因为他们重复而表现得不耐烦。

12、夏天的马路、人行道、甚至是沙滩的高温,对于狗狗的脚掌而言都不安全,那么要如何知道温度适不适合遛狗呢?把手背贴在地面上,如果无法忍受5秒的话、则当下的温度不适合遛狗。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梅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