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义演 赵本山为何如此低调?(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5-10-26 05: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本山今日赴成都义演,低调异常。(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0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10月24日,近来嫌少露面的赵本山与他的团队来到四川成都义演,值得注意的是,赵本山此次出演异常低调。

据陆媒《华西都市报》报道,25日与26日,赵本山率领本山民族乐团在成都锦城艺术宫举行两场义演。参加演出的包括小沈阳、春阳、丫蛋和王金龙,以及100多名本山民族乐团团员。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称,这是乐团成立之后在外地最大规模的一次演出。

值得注意的水,如此大规模的演出,赵本山却非常低调。据报道,赵本山及其团队在成都的住所只是一家极为普通的商务型酒店,这家位于市井小巷里的酒店甚至连停车场都没有。

今年6月,博主朱建华曾发表文章,指赵本山的生活极其奢华。文章列举了赵本山的多宗“罪状”及其奢华的生活。当时,不少媒体都转载了此文。文中说,赵本山买豪车、购豪宅、名牌傍身,甚至还拥有私人飞机。

与之对比,赵本山此次出演,似乎过于低调。

事实上,自从去年10月开始一连缺席三个级别的文艺座谈会后,赵本山的事业一落千丈,麻烦一轮接一轮的出现。

在这次义演之前,赵本山的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9月26日。当天,赵顶着满头白发登台亮相,并在现场承认自己一年瘦了40斤。当时就有网友贴文指,赵本山是“这两年吓的,头发也白了,身体也瘦了,所以做人千万别得瑟…”

6月9日晚10点左右,赵本山低调现身北京前门中心地带的“老根山庄”,召集“老根山庄”从经理到迎宾共300多人,开全体员工大会。会议快结束时,赵本山罕有地主动提到关于他的那些不利传闻,似乎变相承认了自己可能会出事,“大家最近可能都看到网路上的一些东西了,如果要是出事了,也不会连累你们。”

今年初,央视羊年“春晚”总导演哈文在访谈中公开“开涮”赵本山,以“三不用”标准,彻底将其封杀。哈文称,对于节目和演员,坚持“三不用”,即低俗媚俗的节目不用、格调不高的节目不用、有污点和道德瑕疵的演员不用,这是底线。还称以艺术为首要标准,只要有“真才实学”的人。

不仅如此,被民众嘲讽为“本山台”的辽宁卫视也与其终止合作,令其未能登上2015年辽宁卫视新年晚会。

时事评论员夏小强曾撰文分析,赵本山落寞的必然性。文章指,赵本山为江派人物站台,和薄熙来是铁哥们,和江泽民情妇“宋辣妹子”结拜干兄妹都奠定了他在江派集团的江湖地位。而近年来落马的官员,包括王立军、薄熙来、苏荣、李东生、徐才厚、周永康在内,也都是江泽民集团的代表人物。赵本山很可能在习近平当局清洗江派势力的过程中被抓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