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中国速瞄】朋友圈发假消息可判7年(组图)

发表:2015-10-28 1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进一步收紧对言论的管控,朋友圈发消息要小心了。(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0月28日讯】朋友圈发假消息可判7年

11月1日起,《刑法修正案(九)》正式施行。在微信、微博、QQ群等社交平台上,网友发布的虚假信息可能将获刑责。《刑法修正案(九)》为此在第291条中增加一款规定:编造虚假的险情、疫情、灾情、警情,在信息网络或者其它媒体上传播,或者明知是上述虚假信息,故意在信息网络或者其它媒体上传播,严重扰乱社会秩序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造成严重后果的,处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



2万亿养老金2016年正式启动投入股市。(网络图片)

2万亿养老金入市明年正式启动

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人社部昨天表示,将于2016年正式启动实施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运营工作。根据此前测算,有望进行投资运营的养老金,总规模大约在2万亿左右。截止2014年底,养老金结余量有3.5万亿。今年8月份,已在业内筹备十年的《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办法》终于出台。养老金除了像从前那样存银行、买国债,还可以投资股市,让养老钱得到保值增值。



马来西亚对中国团体游客实行免签,马国移民局为国家安全考虑,拒不执行。(网络图片)

中国护照免签的水分究竟有多大

据搜狐网报导,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上月14日宣布,将在今年10月1日至明年3月31日期间对中国团体游客实行免签。但是隶属于马来西亚内政部的移民局表示,为国家安全考虑,两度违反内阁决定,拒不执行。说好的免签怎么就没了呢?据了解,马来西亚移民局对夫妻有一人是马来西亚公民以及印度和中国、越南、古巴、朝鲜这四个社会主义国家有特别的要求。而且马来西亚对东盟内部国家(除缅甸)公民停留不超过30天是免签证的,所以越南这样的东盟内部国家入境马来西亚(超过30天)都需要特别对待,原因就在于其社会主义制度。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