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中国速瞄】腾讯前员工受审 曝“公关费”灰色链条(组图)

发表:2015-10-29 1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岳雨曾担任腾讯网络媒体拓展部和在线视频部总监,2014年2月离开腾讯,加盟阿里巴巴。(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0月29日讯】腾讯前员工受审 曝“公关费”灰色链条

南都独家报道,四名与腾讯相关人员涉嫌职务侵占腾讯公司数百万资金案,于10月28日在南山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其中一名腾讯前员工曝出,职务侵占的背后实则是在提取灰色的“公关费”。据悉,这一案件中一名人员与今年7月被披露遭警方抓获的腾讯前总裁助理刘春宁有直接关联,两人还涉嫌共同收受贿赂。此次受审的被告岳雨,女,1980年出生。2014年9月5日,岳雨从杭州飞往深圳,凌晨抵达机场,随即遭到深圳警方控制。



张小普(网络图片)

辽宁发改委女厅官日均受贿近万元 全身珠光宝气

据新华网报道,辽宁省本溪市中级法院日前一审判决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小普,犯贪污罪、受贿罪等判处有期徒刑15年,并处没收财产人民币240万元。张小普在省发改委担任领导期间负责分管人事和财务工作,竟然将自己家里一应生活开支,悉数拿到单位公款报销,经查她将50余万元个人消费支出,在单位财务进行了核销,其中包括她儿子结婚五星级酒店摆婚宴,9万元餐费发改委“埋单”。

2014年9月,其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被辽宁省纪委立案审查,后被移送司法机关起诉。法院经审理查明,2011年至2014年间,张小普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个人或伙同他人贪污公款,收受贿赂,累计金额达到近千万元。



云南泛亚兑付危机持续发酵,中国多个省市的泛亚投资者前往各地政府,要求上报中央,彻查泛亚诈骗行为。(网络图片 )

上万泛亚受害人五中全会期间赴京 三千人遭警方破门“清理”

据自由亚洲报道,五中全会本周一开幕,上万名泛亚投资者从全国各地涌入北京,要求政府相关部门彻查云南昆明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涉嫌欺诈”的事件。但遭到严厉打压,至本周三,已经有近3000人被警方抓捕、遣返、软禁。还有更多的投资者则是在进京之前,就已被拦截。有投资者在网络上发帖称,到目前为止,维权的投资者遭到疯狂的打压,各相关部门互相推诿,不受理,全国数十万的受害者将会酝酿一次更大的行动。



国民党主席、总统参选人朱立伦(网络图片)

朱立伦批马英九执政七年有三项错误

据多维网报导,国民党总统参选人朱立伦10月28日下午接受中广《文茜异想世界》节目主持人陈文茜专访时,被问到马政府执政失败原因,朱立伦坦承,国民党目前碰到的最大困境,就是人民对执政七年多的马英九总统的不满,他并点出马的证所税、12年国教及油电双涨三大错误政策。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