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女儿狠掴母亲 网友讽梁振英快去救家庭(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5-11-01 2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梁齐昕昨晚在兰桂坊参加万圣节变装活动,玩到凌晨3时准备离开,梁齐昕母亲搭的士来接她,却被女儿两度掌掴。

【看中国2015年11月01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香港昨晚有不少万圣节变装活动,特首梁振英的女儿梁齐昕在兰桂坊庆祝万圣节,玩到凌晨3时左右,驱车准备离去时,梁齐昕突然情绪失控,在众目睽睽下,狠掴、脚踢母亲唐青仪,其叛逆行为全被媒体拍下。对于掌掴事件,有网友则讽梁振英,别再残害香港,赶快去挽救家庭吧。

据《苹果日报》报导,香港特首梁振英的女儿梁齐昕,万圣节在兰桂坊与两名女性友人逛夜店,今日(11月1日)玩到凌晨3点多左右,3人从夜店走出,准备搭计程车离开之时,梁齐昕突然情绪失控与司机口角,友人立刻将她拉走,在附近餐厅借地方休息。

不久,梁振英夫人唐青仪搭计程车赶来接梁齐昕,她扶着女儿准备上计程车时,出现惊人一幕,梁齐昕突用左手狠掴母亲的脸,惊人举动让在场的人惊呆了,立刻阻止她,而唐青仪坐上车后即叫司机开车,不料又被女儿掴一巴掌兼踢了一脚,又指“You know this mum not actually my biological mum”(你们知道吗,这不是我的亲生母亲)。唐青仪随后走进一间夜店,可能是从后门低调离开。

梁齐昕在社交网站留言 指母亲梁唐青仪家暴

今年3月17日,梁齐昕曾在社交网站连续发出留言,指其母梁唐青仪对她施以家暴,如推她撞墙、掌掴、辱骂、脚踼,并威胁会叫警察搜她的房间。梁齐昕表示承受不了,说如果自己不是在礼宾府,而是大厦的二十楼,会直接跳楼。并上载一幅腿部有瘀伤照片,扬言要离家出走,甚至将来不会出席母亲的丧礼。

随后,警方收到礼宾府有人报案,梁振英当时正在主持行政会议,不得不中途离场赶返礼宾府了解情况。媒体披露救护车逗留至中午时空车离开。

梁齐昕之后再于社交网站留言,因其父母身份而丧失报警求助及送往急症室权利。梁齐昕此前也曾表示,自己连香港普通公民权利都没有,不能接触法援、警察及公共医疗服务。

网友:梁振英应停止残害香港 快点回去挽救家庭

据《苹果日报》报导,梁齐昕对于竟打自己的母亲,有网友讽刺梁振英:“689(指梁振英)是很讨厌,但我同情梁太太,真是家庭悲剧,敬希梁振英快点放弃残害香港,快点回去挽救家庭”;针对梁齐昕大骂警察一事,网友们纷纷揶揄她,这应该问她老爸。

Winnie Tsao:玩太疯!?会疯到打她亲妈!?还是跟他特首老爸一样,被共产党毒害到脑袋坏了!?

林士明:梁特首要相信凡事会有因果关系、因在老百姓身上、果会回报在自己人的。

Lion Lee:失败的家庭教育梁振英竟也能当特首?这特首是买来的吧。

Niki Chen: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这梁振英身为一家之主连家里都治理得乱七八糟,他怎么有能力担任香港首长?

Shihong Xiao:现世报,为了权利对待别人的小孩用武力,用水柱,用辣椒水,这种人生出来的后代可想而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