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女兒狠摑母親 網友諷梁振英快去救家庭(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5-11-01 20: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梁齊昕昨晚在蘭桂坊參加萬聖節變裝活動,玩到凌晨3時準備離開,梁齊昕母親搭的士來接她,卻被女兒兩度掌摑。

【看中國2015年11月01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香港昨晚有不少萬聖節變裝活動,特首梁振英的女兒梁齊昕在蘭桂坊慶祝萬聖節,玩到凌晨3時左右,驅車準備離去時,梁齊昕突然情緒失控,在眾目睽睽下,狠摑、腳踢母親唐青儀,其叛逆行為全被媒體拍下。對於掌摑事件,有網友則諷梁振英,別再殘害香港,趕快去挽救家庭吧。

據《蘋果日報》報導,香港特首梁振英的女兒梁齊昕,萬聖節在蘭桂坊與兩名女性友人逛夜店,今日(11月1日)玩到凌晨3點多左右,3人從夜店走出,準備搭計程車離開之時,梁齊昕突然情緒失控與司機口角,友人立刻將她拉走,在附近餐廳借地方休息。

不久,梁振英夫人唐青儀搭計程車趕來接梁齊昕,她扶著女兒準備上計程車時,出現驚人一幕,梁齊昕突用左手狠摑母親的臉,驚人舉動讓在場的人驚呆了,立刻阻止她,而唐青儀坐上車後即叫司機開車,不料又被女兒摑一巴掌兼踢了一腳,又指「You know this mum not actually my biological mum」(你們知道嗎,這不是我的親生母親)。唐青儀隨後走進一間夜店,可能是從後門低調離開。

梁齊昕在社交網站留言 指母親梁唐青儀家暴

今年3月17日,梁齊昕曾在社交網站連續發出留言,指其母梁唐青儀對她施以家暴,如推她撞牆、掌摑、辱罵、腳踼,並威脅會叫警察搜她的房間。梁齊昕表示承受不了,說如果自己不是在禮賓府,而是大廈的二十樓,會直接跳樓。並上載一幅腿部有瘀傷照片,揚言要離家出走,甚至將來不會出席母親的喪禮。

隨後,警方收到禮賓府有人報案,梁振英當時正在主持行政會議,不得不中途離場趕返禮賓府瞭解情況。媒體披露救護車逗留至中午時空車離開。

梁齊昕之後再於社交網站留言,因其父母身份而喪失報警求助及送往急症室權利。梁齊昕此前也曾表示,自己連香港普通公民權利都沒有,不能接觸法援、警察及公共醫療服務。

網友:梁振英應停止殘害香港 快點回去挽救家庭

據《蘋果日報》報導,梁齊昕對於竟打自己的母親,有網友諷刺梁振英:「689(指梁振英)是很討厭,但我同情梁太太,真是家庭悲劇,敬希梁振英快點放棄殘害香港,快點回去挽救家庭」;針對梁齊昕大罵警察一事,網友們紛紛揶揄她,這應該問她老爸。

Winnie Tsao:玩太瘋!?會瘋到打她親媽!?還是跟他特首老爸一樣,被共產黨毒害到腦袋壞了!?

林士明:梁特首要相信凡事會有因果關係、因在老百姓身上、果會回報在自己人的。

Lion Lee:失敗的家庭教育梁振英竟也能當特首?這特首是買來的吧。

Niki Chen: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這梁振英身為一家之主連家裡都治理得亂七八糟,他怎麼有能力擔任香港首長?

Shihong Xiao:現世報,為了權利對待別人的小孩用武力,用水柱,用辣椒水,這種人生出來的後代可想而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