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的“幸运天使”去世 众多明星缅怀(组图)

发表:2015-11-04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贝克汉姆和“小甜心”科斯蒂•霍华德(Kirsty Howard)的合影。(图片来源:Instagram)

【看中国2015年11月04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11月3日,悼念人群在街道上列队为这位曾经激励过英国人和许多明星(包括为慈善事业曾经捐赠750万英镑的贝克汉姆)的科斯蒂•霍华德(Kirsty Howard)送葬。同时,《名流杂志》(Celebrities)今天也赞扬了霍华德不平凡的一生,霍华德被称为贝克汉姆的“幸运天使”。

曾经在年仅4岁时,霍华德就被医生诊断出罹患了一种非常罕见的疾病“心脏逆位”,从而导致内部器官错位,医生当时认为她只能活几天或几周,但霍华德坚强地活到了20岁。


“小甜心”科斯蒂•霍华德(Kirsty Howard)的葬礼现场。(视频截图)

上个月,她刚刚过完了自己的20岁生日。在她短暂的一生中,她募集了数百万美元来帮助末期病患儿童和支持他们的父母。在生前,霍华德一共为曼彻斯特的“弗朗西斯•豪斯儿童收容所”(Francis House Children's Hospice in Manchester)筹集了超过750万英镑。

众多明星参加葬礼

送葬者包括BBC电视连续剧《加冕街》的影星萨米尔•盖牒尔(Samir Ghadie)和安东尼•考特恩(Anthony Cotton)、歌唱家拉塞尔•沃森(Russell Watson)和女演员休•约翰斯顿(Sue Johnston)。

“英国皇室影星”(Royle Family star)休•约翰斯顿和《加冕街》女演员萨米亚•盖牒尔分别为她敬献了鲜花。赶到教堂时身穿黑色西装的歌剧演唱家拉塞尔•沃森也参加了这场葬礼。

四名穿着白衬衫、打着粉色领带的护柩者把她装饰有奶油色和粉红色玫瑰的棺木送入教堂。当棺材从灵车中被取出时,送葬者擦着眼泪并互相拥抱着。

“英国皇室女影星”休•约翰斯顿为霍华德小姐的葬礼朗读了悼词。获得科斯蒂曾经募集资金的“弗朗西斯•豪斯儿童收容所”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最深切地慰问她的家人。我们无法表达我们对这名令人难以置信年轻女子的感激之情。”

今年10月24日,霍华德小姐在英国曼彻斯特皇家医院不幸去世

一名惊人的募捐活动组织者

2002年,当英国女王在曼彻斯特参加英联邦运动会开幕式的时候,她陪同贝克汉姆一起完成了递交接力棒的仪式。


2002年,“小甜心”科斯蒂•霍华德(Kirsty Howard)陪同贝克汉姆一起参加了在曼彻斯特举行的“英联邦运动会"开幕式。(视频截图)

2001年10月6日,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英格兰主场迎战希腊,霍华德作为“幸运星”带着重达20公斤的氧气瓶和贝克汉姆一起登场,当时著名评论员约翰‧莫特森(John Motson)说:“她是场上最勇敢的人。”

而贝克汉姆也成为那场比赛中的勇者,在英格兰队93分钟仍然1-2落后的情况下,小贝标志性的“圆月弯刀”将处在悬崖边上的“三狮军团”拉了回来。赛后,小贝将这个价值千金的入球献给“小甜心”科斯蒂,并表示英格兰队是为她赢下了出线权。

贝克汉姆还称赞这位勇敢的科斯蒂•霍华德是“一名惊人的募捐活动组织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