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店试衣间的惊人秘密 买衣前一定要看(组图)

发表:2015-11-06 0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位女士悄悄走访了几家知名时装店,发现了他们试衣间里的惊人秘密!买衣服前一定要要看!

最近有个英国大姐很郁闷!!为啥在试衣间里试穿看上去很好看的衣服,回家一穿居然那么惨!!

于是她做了个小调查,让同一个人穿着同一件浅蓝色紧身裙把大家在英国经常逛的服装店的试衣镜都照了个遍,果然得到了这种鲜明的对比。

专家说有些商店选的镜子光泽度不同,有些会显得脸色特别好;

另外摆放的倾斜度不同,镜子里看起来胖瘦也不一样;

几乎每个试衣间都会搞点“小动作”,特别是在灯光照明上,所以很有可能同一件衣服在不同试衣镜前,千差万别!

来感受一下各个商店的试衣镜差别有多大?

Gap

Amanda:看起来挺正常,有一点点小肥,但是这真的不怪镜子。

专家:镜子的尺寸大小正好,椭圆形的试衣间加上全白的墙壁能打造出日光一样的效果,而且镜子后面两侧有两个白色条形灯把阴影全都遮掉,可以打造出环形闪光灯的效果,所以看起来非常自然。

Topshop

Amanda:这现实也太残酷了吧,在这里shopping的小年轻们怎么能受的了?肚子上那块真的不是腰包么。

专家:Topshop的镜子比较大,从天花板一直接到地下,平平的贴在墙上,然后头顶是一个巨型荧光灯,没有其他灯光做修饰,所以在镜子里任何缺点都会被放大。

H&M

Amanda:天哪,简直就是瘦了一个size!

专家:典型的“魔镜”之一,两边打着稍微偏黄的灯光正好在镜子中间形成环形光晕,所以一般可以把人的腰部照的很苗条,而且镜子和地面有一定距离,试衣间的空间也较大,灯光打下来感觉整个人在镜子里小小的。

JohnLewis

Amanda:我有看起来这么胖么……

专家:JohnLewis比较诚实,就是把镜子水平的贴在墙上了,天花板上两个LED灯光线太强,光从头上打下来阴影太强,脸都会明显的看着苍老,而且光照在胃部突出的地方也会留下阴影,腹部看起来就肿得一块一块的。

Zara:

Amanda:感觉好像我刚吃完自助餐。

专家:Zara的试衣间空间大,镜子也大,但是周围的布景太灰暗了,灰色的墙深色的帘子,只吸光完全没有反光效果,上面的光打在人身上产生好多阴影,不管是体型还是年龄都被放大了。

Selfridges

Amanda:脸色看起来不错,人也变高了,看着不是很胖,但是感觉裙子的号变小了。

专家:镜子两边有条形灯自下而上打光,所以腰部并没有很突出,反而光都聚集在脸上显得气色很好,和H&M一样两边的灯都是在镜子前面,可以修饰体型。而且背景设计成橘黄色会营造出一种暖暖的光晕,让人看起来很健康。

House of Fraser

Amanda:嗯,老了10岁的样子。

专家:感觉镜子有点自上而下的倾斜,显得人腿很短,而且又是在头上打光,就会让人看起来脸上有很多皱纹。

M&S

Amanda:再也不想来这买衣服了,本来挺好看一裙子怎么到这成这样了

专家:试衣间太小,所以就迫使顾客离镜子很近,而且镜面又是平的,所以照完镜子就有点沮丧,头上的打光更是雪上加霜。

Fenwick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Amanda:看起来皮肤好好,身材也超级棒,简直想把镜子买走了。

专家:这面镜子是低铁钢化玻璃,这种玻璃会在光照下反射出轻微的淡绿色的光,打在脸上就会显得很健康很自然,加上镜子上方的聚光灯还有两边淡黄色的条形灯,整个打光就会出现这样的效果。

看来不是每家店都会耍心机,不过有些店最好还是照顾一下顾客的情绪,真实反应就好,不要让人更灰心嘛。至于H&M,下次去的时候,仔细看看,不要再被骗咯。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