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眼睛绝对出问题了,不信你看(组图)

发表:2015-11-08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真的会无法分辨是真是假啊!

许多人都看过画在城市街道中的3D壁画或是地板或是展览中的奇妙错位画,那一种会让你造成视觉空间错乱的画像总是让人欲罢不能,想要一看再看。眼睛所看到的跟头脑里感觉到的好像完全被欺骗了。来自德国的艺术家Stefan Pabst利用巧妙的技术创造出三度空间的幻象,他画在纸上的作品看起来像是3D的物体跟人像,但其实是用构图所制造出的错觉。

这个画在纸上的漩涡看起来深不见底,其实是一种光学上的错觉。

栩栩如生的小狗,水汪汪的眼睛盯着你看,就好像下一秒就会冲来你身边撒娇。

Stefan Pabst所利用的3D绘图方式,在法文中叫做trompel’oeil technique,同时也有“欺骗眼睛”的意思。

他一天大约会花3个小时的时间来构思图画的方式,才开始动笔画下惊人的作品。

“我希望可以透过我的画作来鼓励人们,只要他们愿意任何的事情都可以做到。”Stefan Pabst如此说着,“我想要展现绘画的神奇。”

由于他的画作技巧实在太过神奇,他分享于网络上的作品,常常引来一些人怀疑是利用软件所制成的。

其实也不能怪这些网友,就像这匹马的图画,真的会让大家无法理解怎么会如此逼真。

他看过了大家的批评后,回应的方式就是,他将作画的过程录影下来,并放上网上让大家观赏。

而这杯水的图画,他自称算是他最成功的作品之一,连玻璃的透明感都可以画得出来。

而金色的的汤匙,刚好可以展现他的光影功力。

在某些画作完成后,他也会用实体的物品来模拟各种光影的状态。

一开始是人像画家的他,对于人像的描绘更是功力深厚。

利用颜色跟素描的功力,大约3个小时就可以完成一幅画。

而且完成的作品,常常被误认为是照片。

他从15岁开始正式作画,每天都不断地精进自己的技术。

从人像起家的他,作品的细腻度已经受到许多大公司的肯定。

甚至有电影公司特别邀约他画出大明星的画像

真的很像拍照的作品。

每一个细节都超认真。

他最新的作品,将眼中流出的眼泪画出栩栩如生的感觉。

他现在不断接受来自全世界各地的订单,他也没想过自己的独特的技能,会变成养家活口的重要技术。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除了立体绘画之外,他的专属上也有许多绘画和人像素描的教学影片。他从不吝啬将自己的技巧拍摄下来给大家观赏,一起把他各种神奇的视觉错位画作分享给大家看,有兴趣的人,可以上他的频道去看看学习这些惊人的方式,或许你也可以画出像他一样让人惊艳又惊吓的美丽画作喔!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