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香水的妙用(图)

发表:2015-11-09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薰香:把过期香水滴于薰香灯,或是直接喷在灯管上,随着光热的散发,让室内保持芬芳!

2、芳香剂:可以喷在浴室或者房间内当作芳香剂,或是喷在棉花上放在衣橱里,让衣服也香香!

3、清洁:原木家具沾了油性污渍时,以棉布沾香水擦拭就可擦净;将香水喷于化妆棉,就可擦拭胶带留下来的痕迹。

4、洗衣:在盆子中放水喷洒少许,约按压一次就足够,贴身衣物手洗完后浸泡一下,衣物也变香。

5、拖地:在最后一次拖地时加入这量,这样家里也会有淡淡清香喔!

6、干燥香:将过期香水喷于无香干燥花上,塞到枕头中,睡觉也香!将干燥花装入棉袋放进抽屉,这样一来抽屉也香。

7、随身香:将过期香水喷在试香纸可以放置于钱包或包包中;也可以放在面纸包里。

8、环境香:将过期的香水把它涂在灯管上,灯打开的同时散发热量就会把香味散发出来,注意不宜过多,不然闻晕了不要来找我,如果不喜欢香味太浓烈的香水就用作盥洗室的除味剂吧。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