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新娘谁美得让你心碎(组图)

发表:2015-11-11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5年10月8日,黄晓明与Angelababy在上海举行婚礼,Angelababy身着高级定制婚纱,高贵典雅,婚纱价格将近百万元人民币。明星结婚谁最美?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黄晓明与Angelababy

2015年10月8日,黄晓明与Angelababy在上海举行婚礼,Angelababy身着高级定制婚纱,高贵典雅,婚纱价格将近百万元人民币。

周迅与高圣远

周迅与高圣远于2014年7月16日在杭州公布婚讯,周迅身着高级定制系列礼服作为婚纱,价格将近70万元人民币。

徐若瑄与李云峰

徐若瑄与李云峰于2014年6月29日在巴厘岛举办私人婚礼仪式,徐若瑄婚宴穿着在美国订制的白色婚纱,价格约在10-20万人民币之间。

汤唯和金泰勇

汤唯和韩国导演金泰勇于2014年8月19日公布婚讯,并曝光了婚纱照,汤唯的婚纱价格约在10-20万人民币之间。

谢楠与吴京

谢楠与吴京于2014年5月11日在北京举行婚礼,谢楠的婚纱来自美国品牌,价格约10万元人民币。

范玮琪与“黑人”陈建州

范玮琪与“黑人”陈建州于2011年5月7日在台北举办婚礼,范范的婚纱由台湾本土婚纱品牌定制,价值60万台币,折合人民币约13万。

陈嘉桦与赖斯翔

SHE成员陈嘉桦(Ella)与马来西亚富商男友赖斯翔于2012年5月5日在台北举行婚礼,Ella的婚纱价格约在10-20万人民币之间。

佟丽娅与陈思成

佟丽娅与陈思成的婚礼于2014年1月16日在大溪地举行,佟丽娅的婚纱由知名品牌定制,价格将近50万元人民币。

高圆圆与赵又廷

高圆圆与赵又廷于2014年11月28日在台北举行婚礼,高圆圆的婚纱由知名品牌高级定制,价格约为20-40万元人民币。

昆凌与周杰伦

昆凌与周杰伦于2015年1月18日在英国举行婚礼,昆凌的婚纱由黎巴嫩设计师为其定制,价格约40万元人民币。

李小璐与贾乃亮

李小璐与贾乃亮于2012年7月6日在北京举行婚礼,李小璐的婚纱由85后知名设计师为其量身定制,价格将近百万元人民币。

郭晶晶与霍启刚

郭晶晶与霍启刚于2012年11月11日在香港举办婚礼,郭晶晶的婚纱由欧洲著名服装品牌为其量身定制,价钱约为17.8万元人民币。

姚晨与曹郁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姚晨与摄影师曹郁的婚礼于2012年11月17日在新西兰皇后镇教堂举行,姚晨的婚纱由知名设计师相赠,价格约在10-20万人民币之间。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