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望知微博被删 :四年前的今天海伍德被杀(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5-11-15 1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        薄熙来大儿子李望知发微博:四年前的今天海伍德被杀,微博迅速被删。(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1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11月14日,薄熙来与前妻李丹宇所育的儿子李望知在微博发布题为《前事》的文章,称4年前的今天,英国商人海伍德(Neil Heywood)在重庆被毒杀,“像第一块倒下的多米诺骨牌……彻底改变了很多人的命运”。然而,该微博随即又被迅速删掉。

李望知在微博发布文章《前事》,今天(14日),一样的阴冷雾霾天吧, 海伍德被毒杀在重庆,“这件事像第一块倒下的多米诺骨牌,推到了许多人,彻底改变了很多人的命运——四易寒暑,已是沧海桑田”。

2011年11月14日,海伍德被人发现在重庆南山丽景酒店内死亡。经调查,在薄熙来任大连市长期间,海伍德曾向其致信称愿意帮助他吸引外资入大连,从而与薄建立联系。

据悉,在谷开来在场的情况下,海伍德被人按倒强行灌入氰化物,起初海伍德将氰化物吐出,随后再次被强行灌入更多的氰化物后死亡。罪行暴露后,引发了后来王立军、薄熙来、谷开来等人一系列的“世纪奇案”。

时任重庆市副市长、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的王立军因掌握了谷开来杀害英国人海伍德的内情,两人为此交恶,薄熙来怒扇王立军一记耳光,王立军认为自身处境危险,在2012年2月6日,王带着机密文件驾车闯进成都美领馆寻求庇护,由此暴露罪行,也引爆了中共政坛大地震。

薄熙来事件是中共专制政权垮台的第一张多米诺骨牌,一场突如其来的政治海啸开始席卷中南海,随后曝出周永康、薄熙来政变丑闻。周永康亦于2014年7月29日被当局抓捕。

假若没有这一巴掌,王立军也许不会逃,故事似乎永远无法捅破。有人说,薄熙来的这一巴掌,不仅打掉自己的政治前途,也改变了中国命运,堪称本世纪最重要的一记耳光。

李望知原名薄望知,1977年出生,是薄熙来和前妻李丹宇的孩子,两人离婚之后,李丹宇让孩子改为姓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