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知识!窗口化煞的四大招式(图)

作者:玄青大师 发表:2015-11-16 14: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家居的门乃纳气之口,就好比人的呼吸系统、口和鼻,其重要性可想而知。门窗,若吸纳吉祥的气,家人就会身心舒畅,事事顺利,安居乐业;反之,若吸纳不祥的气,则影响家人运滞财破,身体健康受损等不如意的事情发生。此文将介绍窗口化煞的四大招式。

与窗的向位禁忌:

大部分楼宇的单位都是大门对大门,经常要关闭,因此视窗成为了一个纳气之口。若窗口有煞气,会影家人的健康及财运。

窗口要开扬。最好窗前面无遮无挡、视野开扬的单位。如果窗户对着缓缓的车路或有河流环绕,则更为理想,代表有利名望、进升及财运。

如果想进一步增加运势,可放一条金色的龙,龙头向出,以增旺势。

窗口化煞的方法:

在玄学风水上,认为不良的称之为“煞”。

煞一:若窗面对尖角形状的物体、似刀锋的建筑物、玻璃的反光照射、电灯柱或电塔,对健康不利,可能会带来血光或火灾。

化解方法︰挂一把小剑于窗外,向着煞方,斩除凶煞之气。

煞二:若窗对着医院、殡仪馆、坟场、庙宇、警署、监狱、屠场、垃圾房、色情场所等。都是对宅中人的财运、事业、健康、情绪等不利。

化解方法︰在窗外挂一个真葫芦,并打开葫芦盖,以收怨煞及污秽之气。

煞三:若窗口对着反弓弧形的车路或水流,就有如被人用廉刀横割,代表家人感情破裂、财来财去。

化解方法︰在这个位置放一只貔貅,有辟邪、挡煞、旺财的作用,令金钱较易积聚。

煞四:若视窗面对正两幢紧靠大厦之间的小空隙,代表易招血光之灾。如果你住的层数高过小空隙,或这空隙很阔,则不受影响。

化解方法︰宜在视窗挂一面小凸镜,及用窗帘遮挡。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