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拼图“肺器官” 网友:再加个肿瘤​最形象

作者:苗薇 发表:2015-11-16 17: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雾霾天千人拼图“肺器官” 破吉尼斯纪录引争议。(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1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15日下午2点,北京丰台园博园内,来自高校及社会公益组织的1500多人摆成了肺器官的图案,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活动。下午3点10分左右,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邓恩(Dunn,音译)女士宣布此次人体拼成最大人体器官图案挑战成功。

据北青网报道,昨天12点30分开始,来自北京各高校、公益组织等相关单位的活动参与者们开始进入园博园做准备。下午2点左右,大家穿好主办方发放的红色和蓝色雨衣,戴上帽子,开始排队,几经调整之后,基本的肺部图案已经形成。

参与者需在这5分钟之内严格保持队形。5分钟后,邓恩女士在查看了照片和视频后宣布,该项目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成功。


雾霾天千人拼图“肺器官”(网络图片)

雾霾天号召重视肺健康引质疑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主办方表示,活动的目的是呼吁人们关注肺部健康。但有围观者民众提出,在雾霾天组织这么多人号召大家重视肺健康是否不太合适。

据北京天气预报显示,15日,北京空气污染一度处于“重度污染”,并附有提示“尽量避免出门”。

一位40多岁的参与者林女士说:“这几天雾霾天,我能不出门就不出门了,为了今天这个活动我一大早就赶来了,你说这个活动是号召大家重视肺健康的,可是我们顶着雾霾在这儿站好几个小时,这不就是对肺不好吗?”

一位戴着口罩的吕先生说:“我自己就肺不好,这几天天气也不好,只能戴着口罩来啦,听说一会儿正式开始就不让戴口罩了。”

有围观的市民赵先生说,自己最近总听说有地方在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这些世界纪录是否有意义,我也想不通。”

网友讽刺 为什么不在肺上再加个肿瘤​?

天津市网友说:“我可以笑吗?国外可抗议游行,我们这只能默默带上口罩,然后再拼个肺部图案…”

网友“纸盒木偶”表示:“这真是个巨大的笑话,不把问题解决居然拿问题去申请世界纪录,这奇葩的事情只有这一个地方才有的。”

三门峡市网友:“玩真嗨啊,为什么不在肺上再加个肿瘤,才最形象!”

北京网友:“远的就不说了,三十年前,北京就没有霾!现在他们却把霾的根源归结到焚烧秸秆、路边烧烤上,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北京网友:“其实俺们石家庄曾经拼过一个15000人的,可惜雾霾太大相机拍不下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