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轻薄底妆 学韩国流行的小脸上妆法(组图)

发表:2015-11-17 0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底妆——​棉签打造法

韩剧中的女主总是有着清透的底妆,已经在韩国流行了很长时间的一种底妆打造手法——棉签打造法,的确能够另你的底妆更加清透,今天小编分享一下“棉签+手”底妆打造法。赶快学起来~冬天也要清透动人哦!

为什么用棉签底妆更轻薄?

棉棒不仅能保持干净,还能调节用量,量少底妆自然就薄透,眼周蜜粉用扫的才轻盈,脸周易掉粉,轻压才服贴。

STEP1:妆前保湿,涂防晒。

STEP2:棉棒挖取粉底液后,从脸中心滚到最外侧脸颊

STEP3:海绵一一向外推开后,轻拍让粉底液服贴在脸颊上。

STEP4:眼下部份用粉刷轻刷蜜粉。

STEP5:脸周则用粉扑轻压定妆。

韩剧女主小脸上妆法

画圆方式能填满毛孔坑洞,修饰肉肉脸的话,用深色粉底液在脸侧边画直线到下巴,在颧骨打上阴影脸则会更显瘦。

STEP1:以毛孔明显的部位为中心由外往内画圆方式涂上粉底液。

STEP2:再由内往外快速的往旁边横推,让粉底更均匀。

STEP3:用低一号色的粉底液,从太阳穴一直线画到下巴打出阴影。

STEP4:再把直线往脸外侧推开,用手的温度融合粉底液会更自然。

STEP5:额头发际线打上少许阴影,脸会显得更小,额头变圆脸型更好看。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STEP6:嘴角往上延伸到眼角的方向,在颧骨打上阴影脸会更显瘦。

责任编辑:李慈 来源: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