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总统奥朗德发誓“将摧毁伊斯兰国”(图)

发表:2015-11-17 07: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奥朗德罕见地同时召集法国议会的上下两院,并希望通过修宪来加强对恐怖主义的打击。(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5年11月17日讯】据《BBC》报道,在巴黎遭遇连环袭击后,奥朗德宣布了为期3个月的“全国紧急状态”。奥朗德说,他将要求议会通过延长“全国紧急状态”的时间。在16日召开的法国两院联席会议上,奥朗德称将要求议会通过延长“全国紧急状态”的时间。

奥朗的同时提出修宪,以“使当局得以应付严重到战争程度的恐怖主义”。他表示,当一个有双重国籍的人被判刑确定损害共和国价值,法国要能取消他的法国籍,即使他生在法国;此外,法国也要能禁止有恐怖风险的双重国籍人士进入法国。

奥朗德称,巴黎的连环袭击是在叙利亚策划和制定,从比利时开始实施的。他将叙利亚称作“全世界迄今为止最大的恐怖主义工厂”,并呼吁国际社会联手应对。在两院联席会议上,奥朗德发誓将摧毁“伊斯兰国”。

他承诺给安保部门更多的资源,并宣布法国“戴高乐”号航空母舰将于周四(19日)起航,提高法国军队对“伊斯兰国”的打击力度。法国军队在伊拉克和叙利亚两地对“伊斯兰国”的打击,将更加密集。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