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阻碍中国社会健康发展的毒瘤

作者:建明 发表:2015-11-17 16: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医讲“通则不痛,痛则不通。”一个人得病了,最表面的现象是这儿疼、哪儿疼。如果,把现今的中国社会比作一个人,他现在是全身上下哪儿都疼。社会各个阶层,从中央到地方,到处都是腐败和各类社会乱象。为此,各类改革、新法令、新政策等等“治病方法”相继出台,都无法使社会和谐稳定,而且乱象更多更重,完全没有好转迹象。

华佗在世时,给曹操看头疼病,说他脑袋里面有瘤子,曹操不信,认为华佗要杀他,把华佗关起来了,最终,曹操因此病而死。中国社会的各种病痛也是因为有毒瘤。16年前,法轮功修炼者就已经开始向世人传递真相,告诉人中共的邪恶,及其邪恶迫害法轮功的真相。继《九评共产党》这本书发表之后,则更加清晰明确的告诉世人中共的邪恶本质,以及它对中国社会和中国人的祸害。现今,已有超过两亿的有识之士,已经认清中共才是祸害中国人、阻碍中国社会健康正常发展的最大毒瘤。

然而,却依然有一些体制内的人还看不清,他们一些是受制于眼前利益而对毒瘤装糊涂;一些是受制于党思维,沉浸在体制内“高人一等”的生活中,不去看它的邪恶面目,不去体察它对别人带来的伤害。因此,这些人在中共体制之内,以中共的利益出发,以狭隘、自私的眼界去诊断中国社会出现的各种病症,头疼医头,脚疼医脚,采取简单粗暴的方式治病。如即将在11月1日开始生效的《刑法修正案(九)》,对九种行为制定了严厉的刑罚,分别是:造谣,替考,医闹,虐待,扰乱法庭,袭警,拐卖,私藏禁书,超速。然而,这些无法让百姓接受,认为是进一步的压迫。

作为一个人,我们都非常珍惜自己身体的每一个部分,都希望自己是个健全的人,即使是一个残疾人,对自己残缺的身体一样呵护备至。那么,一个社会分工各有不同的社会,把它比作一个人的话,不同阶层、各类职业的人就好似他的胳膊、腿、主躯干和头脑。如果,把社会的管理阶层比喻成头脑,执行阶层比喻成躯干,那么广大的百姓就是他的胳膊和腿。一个正常人是不会自残的,而中共的行为就是让中国社会自残。如果,胳膊和腿都被搞坏了,都残废了,光剩下大脑和残缺的躯干,这个人纵然有再多的钱,再高的社会地位,他也没有幸福可言,只能体会痛苦。

那么,对于中国社会现今的这些管理阶层,制定法律的人,和社会中下阶层的人的区别只不过是社会分工不同,共同的是都是中国人,是中国这个大身体的一分子,每个人的未来都受制于中国整体的发展。受制于党思维的人可能还没觉查到,他们现在的行为好像是在治理乱象,维护治安,实为自搬石头,砸自己的脚。俗话说,“当事者迷,旁观者清”,希望你们能够跳出中共捆绑你的框框,用自己独立的思维,用自己的良知,把自己和其他中国人看作一个整体看看,自残四肢,你还怎么活的好。

当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时候,绑架中国人一起诬蔑、敌视法轮佛法的时候,就是要把中国人拖入地狱。为了挽救无辜的中国人,法轮功修炼者舍身忘死的向社会各个阶层讲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恶面目。给世人指出了真正的有效的根治毒瘤的方法,那就是“三退”,从思想上彻底抛弃中共、抛弃邪党思维,让中共的邪恶意识在人间蒸发。现在,他们又掀起了“诉江大潮”,为的依然是挽救更多的迷途者。

现在越来越多体制内的人明辨是非,恢复了社会责任感,看清了中共才是阻碍中国社会健康发展的毒瘤,才是社会乱象的病根。

中共要干的事情,都是在掩盖中共的罪恶,进一步迫害中国人,它的下场必然是可悲的。那么,你们是要当中共的傀儡,还是当一个有社会责任感、有良知、堂堂正正的中国人,真的要好好选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