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和挪威人质遭ISIS斩杀(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5-11-19 06: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SIS宣传中国人质已经遭斩首(右)。

【看中国2015年11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S)日前在其出版的英文杂志宣称,中国人质樊京辉(Fan Jinghui)与挪威人质奥夫斯塔(Ole Johan Grimsgaard-Ofstad)已经被斩杀,同时该杂志还刊出疑似两人尸体照片,并配图称﹕“(他们)在被背离正道的国家与组织遗弃后遭处决。”


ISIS宣传中国人质已经遭斩首。

最新一期出版的《达比克》(Dabiq)杂志报导称,在9月遭绑架的中国籍男子樊京辉和挪威籍男子奥夫斯塔已经被“处决”,但未透露人质被斩杀是在何时,何地。根据美联社报导,伊斯兰国将2人遭处决后的照片直接刊出,手段十分残忍。中共官媒新华社尚未对此消息做出回应,而挪威外交部表示,照片疑似奥夫斯塔遭处决,目前正在确认此事。

今年9月,伊拉克宣传杂志《达比格》网络版发布两张人质的照片,分别是,来自北京的樊京辉和来自奥斯陆的男子奥夫斯塔(Ole Johan Grimsgaard-Ofstad)。当时二人身着黄色囚衣。其中,中国人质囚衣右上角写着姓名:FANJINGHUI,生于1965年3月18日。

ISIS还图文并茂刊出两人“求售”广告,并标示“注意﹕这是限时推售”。中国外交部发言人于9月11日表示,ISIS公布的人质讯息,与一名在海外失踪的中国公民特质相符。

中国大陆新浪网稍早曾报导,樊京辉曾在2001年接受白岩松采访,樊在节目中说,自己大学毕业后曾在中学执教六年,随后曾在广告公司、中央电视台、《北京教育报》等处工作,最终选择做一名自由职业者。不过,随后中国新浪网又将相关文章删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