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微博:我险死北京机场!(图)

发表:2015-11-24 1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姓记者在网上公开“我差点死在了北京机场”的经历。(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1月24日讯】大陆一名新闻从业员日前乘飞机从辽宁沈阳飞往北京,途中突感腹部不寻常剧痛,好不容易才挨到北京,讵料飞机降落后50分钟始开舱门,医护和空姐又因为该由谁抬病人下飞机而吵架,不理病人死活。尽管他最终保命,但对航空公司及医疗人员“草菅人命”极不满,在网上公开这段“我差点死在了北京机场”的经历。

记者腹痛降落50分钟始开舱门“营救”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这名自称有12年经验的记者姓张,他在网上发文忆述,事发在本月9日,他从沈阳乘搭中国南方航空CZ6101次航班飞往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在飞机起飞约5分钟后,他感到腹部疼痛,去了两趟厕所也没排便,感到这种疼痛不寻常。

张先生的痛令他越来越坐立不安、浑身出汗,于是向空姐求助,要求通报北京机场安排救护车,待落机后立即送医疗急诊。

好不容易撑到飞机落地后,张先生已是浑身汗水湿透。但等著又等著,飞机舱门不知何故要在降落接近50分钟才打开,张氏此时已痛得不能支撑。

医护与空服因谁抬下机争吵不理病人危急

舱门打开后,两名急救车医生上了飞机,替张先生检查。然而,更荒谬的事还在后面。

原来两名到场的救护员未有携带担架,救护员、空姐以及机长此时吵成一团,互相埋怨谁该把他送下飞机,谁该负责。张先生此时虽痛,但仍大怒地说:“我自己下去”;可是他勉强半爬下梯时,两班人声声叫他小心,但一直没有人扶他一把。连救护车的人员,也要求他自己爬上车。

张先生上了救护车,救护员没立即开车送医,却又在不停责骂南航不负责任,纠缠在“要不要南航派人来陪护”,张先生此时已无气力回应,但仍掷出了一句“我得救命,他愿意派就派,不派拉倒”。

折腾多时终送院医生取出一段坏死小肠

估计花了至少逾1小时,事主最终成功送往医院,并在事发后的15小时进行紧急手术,医生取出了一段坏死小肠。

事主事后在微博批评,“我不觉得自己的命比别人贵……如果是心脏病的急救病人,这耽搁的几十分钟,岂不是就错过了最佳急救时期”,文末他以一句“幸好我还活着,我才可以告诉你们,我遭遇了什么”作结。

事件引起舆论热议,纷指南航及医护人员草菅人命。南航今日回应说,已指派人员专程探望事主并致歉,亦已启动内部调查。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