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位女星整容前后对比照比拼判若两人(组图)

发表:2015-11-26 09: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多了韩国女星在镜头前光鲜亮丽的样子,但卸下妆后,是否每个人都依然那么天生丽质呢?像张东健的老婆高小英,素颜与上妆就差得太远。你所为之神魂颠倒的大美人,如金喜善、金南珠,据说都是被整形大夫一手炮制而成,甚至有业内人士断言,80%以上的韩星都有整形或整容的历史。

生活中,对于韩国整容,估计是众位女性朋友们都皆知了,有道是舍得一身剐,变身白富美。在韩国,想变身超高回头率的美人,这句话绝对是堪称至理名言。

下面让我们看看19位韩国女星整容前后对比照,看着的确是判若两人。

1、林允儿

林允儿四方脸、小眼睛、大眼袋,黄牙齿,简直就是纯粹的路人甲。对比现在林允儿的照片,脸型、眼睛和鼻子动刀的痕迹还是比较明显。这不禁让人感慨,韩国的整容技术真是“鬼斧神工”。

2、李顺圭

李顺圭是据称是一手创办SM家族的李秀满的侄女,也被人怀疑是靠关系才走红的,但是看她整容照片,还是比较可爱的。

3、权愈利

权愈利的整容是慢慢进行的,一步步的蜕变,逐渐整成了一个人工美女,对眼睛的部分整的最多。

4、Tiffany

Tiffany是前后变化比较大的,但从体型上就能看出来,面部鼻头缩小、抽脂或者注射肉毒杆菌还有垫鼻梁和开内眼睑,Tiffany在自己身上下的功夫不少啊。

5、蔡琳

最开始鼻梁很明显,后来修正了一下,那时候的鼻子真的已经很不错了,可是现在把鼻尖部分调整的更圆(猜测是缩短了填充物的长度),鼻梁显得更宽了,反而不美了呀。

6、高小英

整容后的高小英与最近素颜照,果真是判若两人,没整容,你相信?反正我是不信。

7、尹贤淑

尹贤淑整容手术前后对比照发布后吸引了众多网民围观,有网民称原本看起来像50岁的尹贤淑手术后看起来就像20岁,让人感叹整容手术神奇的效果堪比魔术。

8、尹恩惠

在演出“宫”的时候,这位小姐其实五官圆润,算甜美型拉!现在搞个突兀的高鼻子。

9、金素妍

真的是整可惜了,其实她的眼睛非常的细长,只需要稍微做些立体修正便很美了,可是回笼时下刀太狠,整张脸块被削没了,显得凶巴巴的。

10、金晶恩

右边的那个她多美啊,润润的,现在这脸型,像被哈哈镜照过一样,这骨头阿,磨完可真回不来了。

11、全慧彬

因知名节目《情书》而被大家熟知的全慧彬,在《情书》时,已经是双眼皮埋线后了,但觉得这女孩非常清纯,非常有味道。去年因为工作脸上负伤,干脆一次去回笼个够,垫高了鼻梁,缩小了鼻头,矫正牙齿。特有的味道没有了,换来一张韩国大街小巷的大众脸。

12、郑丽媛

刚整完容出演《金三顺》时候的郑丽媛清纯可爱,现在的她将腮帮子磨得都快没有了。脸上的整张皮感觉极其松驰。

13、韩彩英

韩彩英回笼之前,鼻梁较低,单眼皮且两眼间距离远,虽然身上瘦但脸型两腮还是有些肉的。回笼之后,鼻梁变高,眼睛大而双。

14、韩智慧

从前的她,单眼皮、辩识度高。但现在也整了一张大众脸了。

15、蔡妍

蔡妍的“变化”也很惊人。

16、韩恩贞

浪漫满屋的女2韩恩贞也做了双眼皮加深。

17、李英雅

看过情书的tx应该记得一个叫李英雅的女孩吧,大大咧咧的,长得挺可爱,她把自己整老了十岁,她的鼻翼一点不大,结果把鼻翼全削掉了。

18、李多海

韩国女星李多海自2001年出道《微笑春香传》之后继而依靠《花王仙女》成名,并且在《My Girl》中饰演女一号邻家女孩的形象而走红。因被挖出多年前的学生照,被质疑整容。

19、金喜善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复出的“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在其个人主页上发布了女儿研儿的照片后,广大网友对二人进行比照,更加肯定了金喜善是名副其实的整形美女。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