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姑娘夏威夷买块地 亲手盖漂亮吊脚楼(组图)

发表:2015-12-02 0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爱达荷州的年轻女子沃尔夫没看就买下一块位于夏威夷雨林之中的土地,一年后,她和妈妈带着全套的盖房子工具来了,并亲手盖起来一栋“吊脚楼”,不仅漂亮,而且非常实用。


沃尔夫和妈妈亲手盖起来一栋“吊脚楼”。

沃尔夫(KristieWolfe)在家乡爱达荷州Pocatello市,就在家人的帮助下,建了一个97平方英尺(9平方米)的移动房。原本她计划住进去一年体验一下,但这一住让她爱上了迷你空间,所以她希望能够在外地修建一个类似的度假房,选来选去,她选中了夏威夷

斥资5千美元,沃尔夫在夏威夷买了一块位于雨林之中的土地。直到买完土地一年,她从未亲眼见过这片土地的模样。

终于她准备好了,带着全套的工具,飞到夏威夷,带上经验丰富的妈妈,两个人徒手在这片雨林盖了一栋吊脚楼,所有的成本加起来只用了8千美元。

看看这栋位于雨林之中的吊脚楼吧。长宽都是15英尺(4.572米),面积为225平方英尺(20.9平方米)。楼下一个用蹦蹦床,反过来安装成的吊床,是沃尔夫顽皮休闲最佳的地点。


沃尔夫和妈妈亲手盖起来一栋“吊脚楼”。(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走过一段长长的楼梯,就到了有一圈回廊的生活区了。打开门,有一间卧室,一个规划好的厨房、一个洗澡间、一个储藏间和一个厕所。这里的供电由房顶安装的3块太阳能板全权负责,用水则是屋簷设计的收集雨水系统。感谢夏威夷连绵不断的降雨,小屋的用水全靠它了。

这栋房子好吗?自从建好这栋度假屋,沃尔夫就爱上了这里,甚至都不愿意回家了。如今的她计划,未来如果不住进正常的房子,就自己再建一个类似的小空间。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