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朝鲜二号人物没消失 访华治病后归国(图)

作者:闻天清 发表:2015-12-02 19: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媒体披露,黄炳誓曾在中国治病,现已回朝鲜。(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02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综合报导)朝鲜二号人物、军方总政治局长黄炳誓曾从朝鲜媒体报道中消失了20天,引发外界关注与猜测。韩国媒体今日披露,黄炳誓曾在中国治病,现已回朝鲜。

据韩联社12月2日引述一朝鲜消息人士披露,近日,朝鲜军方总政治局局长黄炳誓在中国治病,现已回朝鲜。黄炳誓脊椎一直不好,未在媒体公开露面期间或是在中国接受脊椎手术治疗。

该消息人士称,朝鲜官员在参加各项活动时通常需要站立很长时间,因此,很多人患有腰椎方面的疾病。

报道称,两个多月前,黄炳誓被授予朝鲜共和国英雄称号。因此,有观点认为,黄炳誓接受治疗后回归的可能性较大。

大陆新浪新闻12月2日引述韩国情报机关信息称,黄炳誓负责的重要工作没有出现纰漏,因此政治方面的问题可能性不大。在朝鲜高级官员都享有专门保健机制待遇,黄炳誓出现异常状况并非不可能,但可能性也不大。

11月14日,在陪同金正恩视察平壤儿童食品厂后,黄炳誓连续8次没有出现在金正恩现场指导随行人员名单中。

作为金正恩的亲信,黄炳誓被认为是朝鲜的二号人物。据公开报道,仅在今年,黄炳誓已陪同金正恩出席了100多场公开活动。10月份,陪同金正恩公开露面13次。但11月份朝鲜官方报道中,黄炳誓仅出现了5次。

黄炳誓缺席的活动包括朝鲜军人艺术节演出、视察313部队、视察549部队水产养殖所等,均是与朝鲜军队有关的活动。黄炳誓全数缺席,引起外界的猜测。

此外,作为朝鲜负责思想政治工作的总政治局长,黄炳誓还缺席了金日成政治大学举办金日成、金正日父子铜像揭幕仪式,此举并不符合朝鲜政界的惯例。

在黄炳誓缺席的公开活动中,朝鲜一些新面孔纷纷露面,他们是朝鲜劳动党副部长赵龙元、军方总政治局分管组织的副局长赵南真、分管宣传的副局长廉哲性、军方武力部第一副部长徐弘撰等。

其中赵龙元7次陪同金正恩公开露面,赵南真、廉哲性和徐弘撰均是首次公开露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