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知识,解决你生活中的小困扰,学起来!(图)

发表:2015-12-15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长知识,解决你生活中的小困扰,学起来!(网络图片)

1、眼睛如果进了小灰尘,闭上眼睛用力咳嗽几下,灰尘就会自己出来了。

2、仰头点眼药水时微微张嘴,这样眼睛就不会乱眨了。

3、吃了有异味的东西,如葱、蒜等,吃几颗花生米就可以有效去除口中异味。

4、吃了辣的东西,感觉要被辣死了,就往嘴里放点盐,含一下,吐掉,漱下口,就不辣了。

5、牙痛时取鲜生姜一片,咬合于痛牙处,必要时可重复用之。如果是冷热食物引起的牙痛,放几粒洗净的花椒在牙疼部位嚼几下,也可以缓解牙痛。

6、鼻塞的时候,用新鲜橘子皮对准鼻孔猛然一挤,把挤出的汁液喷入鼻腔,鼻子很快就会通气。

7、流鼻血时,只要自己两只手的中指互相一勾,即可在数十秒内止血。幼儿不会用双手中指互勾,大人可用自己两中指勾住幼儿的左右中指,同样可止血。

8、如果手扎刺了,可先在有刺部位滴上一滴风油精,然后用消过毒的针将刺轻轻挑出,既不痛又不出血。

9、如果不小心烫伤或烧伤,应立即用冷水冲洗,或将烫伤处浸泡在水中,减低伤害程度,但千万不要用牙膏、凡士林等来涂抹,否则只会适得其反。

10、刚刚被蚊子咬完时,涂上点肥皂就不会痒了。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