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要先弄懂的车后英文缩写(图)

发表:2015-12-16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相信很多朋友不管是上路,还是选车,看到什么TSI、CGI、4WD就有些眼花撩乱,这些到底是什么意思?又该如何来判别他的排气量等等,今天就来揭晓这些到底是什么意思。

RS、M、AMG

RS的意义也是比较独特的,通常直接出现在奥迪的车型上面,RS可以说是奥迪非常优秀的産品类别,通常是跑车系列。

M 则是宝马(BMW)车型里高品质的代名词,优良的动力、优良的做工、优良的传动系统,这就是M的代表。

AMG 则是奔驰旗下御用的改装厂之一,一般出现有AMG的车型都是经过改装的高性能车型,品质没的说,价格自然也高得吓人。

TSI

TSI 是大衆(Volkswagen)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具体含义是涡轮增压加分层燃烧直喷,T指涡轮增压,S指分层,I指喷射,另外大家在很多大衆的车型上都会看到不同颜色的T S I这三个字母,有些是I是红色的,有些是SI是红色的,还有些是TSI都是红色的,这分别代表不同的排量,一个字母是红色的表示1.4t、两个为1.8t、三个就是2.0t了。

TFSI

TFSI 是典型的奥迪(Audi)发动机技术,其实大家都明白这T大概是涡轮增压的意思,但是很多人也好奇,TFSI之前的30、35,这些数字是什么意思,首先,TFSI和TSI的区别在于,TFSI比TSI更加的先进一点,多了一个稀薄燃烧,稀薄燃烧呢就是将油气混合中的油量降低,更经济环保,这些是奥迪的特点,并没有按照排气量来标注这些数字,而是采用了加速的快慢来标注,数值越大,说明性能越高。

CGI/CDI

很多朋友一眼就能辨别出来,这是奔驰(Benz),没错,这就是奔驰的发动机技术,汽油缸内直喷加分层燃烧加稀薄燃烧加涡轮增压,CDI同样是这个道理,但是CDI是这个技术的柴油版本。

DM

DM 就是平时我们所说的混合动力车型,DM 技术是发动机和电动机这两种力量相结合,即可充电又可以加油,采用多种方式来实现能源的补充。

4WD/4x4

这个相信大家都应该清楚,就是我们所说的四轮驱动,一般的车都是2驱车,4驱车通过低比率的传动配置来説明汽车防止在泥泞和湿滑路面上打滑,更为有效的发挥轮胎牵引力和转向力。

看懂了吗?以后朋友在讲车的时候,你光用听的就知道大概是什么车型啦,还可以好像很懂的帅气一下,但是如果自己也有一台才是最好的啦。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