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限量彩妆!各大品牌华丽登场(组图)

发表:2015-12-24 0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LANCÔME兰蔻2015圣诞限量彩妆系列。

LANCÔME兰蔻

LANCÔME兰蔻全球彩妆创意总监Lisa Eldridge將美好的巴黎金色意象为灵感来源,发想出2015年最具指针性的圣诞彩妆系列!非常热爱巴黎的Lisa表示:“如果要我为巴黎挑选一个代表色,金色绝对是我对巴黎的第一印象!巴黎的圣诞节更是灿烂耀眼,是一场流金盛宴。


流金盛宴彩盘、流金盛宴亮蜜粉。


放电睫毛膏、流金盛宴指甲油。

以金色为发想的2015年限量圣诞彩妆“流金盛宴”系列,更搭配取自LANCÔME;经典玫瑰色彩:酒红色的、正红色的、玫紫红,这些浓厚馥郁的冬日色彩,更成为80周年限量圣诞彩妆的完美灵感。


GIVENCHY纪梵希“冰雪精灵”圣诞限量彩妆系列。

GIVENCHY纪梵希

今年纪梵希将一改以往沉稳低调的黑色系形象,推出以白色为主色调的“冰雪精灵”圣诞限量彩妆系列,不光外表纯净赏心悦目,内里也将运用巧克力的棕色系为主打。该系列所包含彩妆仅有眼影盘、眼线液、睫毛膏和唇部彩妆。

雅诗兰黛

超级豪华的套装阵容,绝对是最实在的圣诞彩妆套装了,一共有13种单品,6个正装5个小样,还有一个化妆箱,不仅美丽而且实用!


雅诗兰黛超级豪华的套装阵容。

 
Dior迪奥彩妆。

Dior迪奥

Dior 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推出2015年圣诞彩妆系列。他巧妙运用贵金属的深沉色泽,玩转无尽的色彩对比和光线游戏。


Dior迪奥五色眼影紫褐色、灰绿色、象牙色、黑色和粉棕色。


Dior迪奥散粉。

香奈儿Chanel。

香奈儿Chanel

香奈儿Chanel圣诞彩妆中,将调和粉红、酒红、紫色与闪耀的金铜等鲜艳色彩,利用粉色的活力、紫色的柔美和金色的耀眼来突显勃根地酒红色,全系列宛如细致星光洒落脸颊的亮彩饼、炫耀饱满的唇彩和充满圣诞气氛的指甲油,无论怎么搭配,都能创造出专属圣诞的诱人自信妆容。


LANEIGE兰芝圣幸运扑克彩妆。


LANEIGE兰芝圣幸运扑克彩妆。​

LANEIGE兰芝

全新“幸运扑克玩色盘”以黑桃为设计概念,双色超上镜星漾眼影,以酒红金灿为基调,高饱和度、粉末细致的亮采眼影,酒红色与金色调带来秋冬的一股暖意,时尚又复古的色彩在眉眼之际,搭配既饱和又显色的4D超膜力光疗唇釉#04红粉珊瑚、#08时尚绯红,依心情任意化为甜美或摩登风格。




YSL圣罗兰。

YSL圣罗兰

彩妆盘与华丽金色皮革烙印充满火热红唇,形状与大小犹如精品时尚手拿包,包含四色眼影、两色唇彩及YSL LOGO腮红。


资生堂。

资生堂

山茶花向来是资生堂的标志性图案,今年圣诞限定彩妆设计在时装大师山本耀司的手中更添时尚气息:彩妆盘包括6款山茶花般的清新色调:银白、暖紫、闪金、粉红、哑棕、紫棕。丝般柔滑质感,可同时用于眼部及脸部,即眼影、高光、腮红一盘搞定!

责任编辑:李慈 来源: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