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演出是独一无二的”(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5-12-25 0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23日,Sabrina Ramsey(右一)、与母亲Kelly Ramsey(右二)、外祖母Lee Shahan(左二)、男友Justin Suman(左一),在俄克拉何马城观看了神韵演出。(大纪元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这场演出是独一无二的,和我见过的所有演出都不一样。”带着家人来观赏神韵演出的Sabrina Ramsey分享着她的心情。

这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12月23日晚在俄克拉何马城市政音乐厅的首场演出,现场坐无虚席。美妙的音乐、舞蹈、演员的表现力,将观众完全带入故事情节中,每一个节目结束现场观众都报以热烈的掌声。演出结束,整场观众同时起立欢呼,掌声经久不息。

目前正值圣诞节日期间,在法律机构从事管理工作的Sabrina Ramsey趁著假期带着母亲、外祖母和生物学家男友一起观看了神韵的演出。在俄克拉何马城的市政音乐厅(Civic Center Music Hall)里,他们赞美节目令他们大开眼界,受益匪浅,还说神韵演出是他们的圣诞大礼。

Sabrina Ramsey表示演出真是精彩绝伦,“可以说是一份圣诞大礼。”Sabrina Ramsey说:“演出带给我们两方面的思考,一方面让我们看到我们自己的文化有多贫乏,另一方面也让我们珍惜在这里拥有的自由。”

她还说:“神韵能把如此丰富的历史长卷展现在舞台上,真是让人惊叹!在每个舞蹈演出前,主持人都会介绍一下节目的历史背景,里面包含了很多故事,的确很棒!”

她表示:“我很喜欢演出展现的历史背景,里面包含的很多信息对拥有西方文化背景的人来说,尽管是陌生的,但能够通过神韵来了解真是太好了。”

Sabrina Ramsey的妈妈Kelly Ramsey从事护士工作,她认为演出其精彩之处是:“有关法轮大法、有关重生的,这里有哲学内涵在里边,是最好的、对人有益的。”妈妈Kelly Ramsey接着说:“我还记得演出中提到,在中国不允许(修炼法轮功),这真是不可思议。这也让我庆幸我们在这里能理所当然地享受自由。”

Sabrina Ramsey从事生物学工作的男友Justin Suman对神韵演出有耳目一新的感受,他说:“我也很喜欢这台演出,喜欢那音乐,融合了东西方的特色。真是很惊艳,乐团使用了我们在古典西方音乐中熟悉的乐器,但演奏出来的效果却完全不一样,而且全部使用传统乐器。我从来没有听到过这样的音乐,很有意思,让人耳目一新。”

Sabrina Ramsey的外祖母表示完全同意女儿和外孙女的感受,她说:“而且,我很喜欢演出的色彩和动作,细腻地表达了情感,非常精彩。”

Sabrina Ramsey最后还表示,她要把神韵演出介绍给她的朋友,告诉她:“这场演出是独一无二的,和我见过的所有演出都不一样,非常非常精彩,一言难以道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