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岁尾 习近平释大动作信号(图)

作者:唐峰 发表:2015-12-27 0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当局释放抓江泽民信号(网路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唐峰综合报导)即将步入2016年的前夜,中共中纪委机关报发文强调,“违纪之人,不问官职不讲来头,一律查处”,并称“倒查‘伯乐’釜底抽薪”。回顾以往,人们发现2015年落马的大老虎多为江泽民亲自提拔的亲信,因此,中纪委机关报的该篇文章被认为是习近平当局再度升级“打虎”信号,将目标指向落马“老虎”的总后台江泽民。

12月25日圣诞节这天,中共中纪委机关报报导,从查处的腐败案件来看,有的官员刚被提拔即落马,有的官员考察过仍顺利晋升,还有的官员“违纪、违法”时间长、跨度大,“带病”提拔问题严重,而这些都折射出“伯乐””相马过程中的失职渎职。

文章进一步指出,“病马”上岗“伯乐”有责任,倒查“伯乐”釜底抽薪。不管是何种原因,失职渎职的“伯乐”必须受到责任追究……主要负责人承担第一责任。要打破“领导欣赏的人当领导,群众欣赏的人当群众”等潜规则。此外,中共中纪委机关报还提到“卖官卖到排队挂号,有猎色猎到悖逆人伦”。

根据中纪委机关报的相关报导,有观察人士认为,这一切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江派落马高官周永康、徐才厚和郭伯雄等人。

事实上,已落马的大老虎包括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这些人有个共同特点,就是他们都是江泽民提拔的铁杆心腹,他们落马后,卖官、贪腐及淫乱等各种丑闻内幕被不断曝光。

今年9月15日,与中共军方有密切联系的《环球新闻时讯》杂志网站刊登题为《党政军老虎扎堆源头难辞其咎》的文章中,罕见点名江泽民是中国巨大腐败网的总源头,并呼吁“是时候问责源头了”!

文章认为,“新四人帮”周(永康)、令(计划)、徐(才厚)、薄(熙来)的共同老板是江泽民。“‘老板’会不会被揪出?人民群众拭目以待!”。香港前全国政协委员刘梦熊在提到该文时表示说,江泽民垮台系指日可待。

今年3月,中共中央警卫局从上到下被大清洗。习近平不仅破格提拔中央警卫局常务副局长王少军为局长,还安排为贴身警卫。令原中央警卫局局长曹清被调往北京军区。

《前哨》2016年1月期报导披露。习近平通过清洗中央警卫局,在中共中办主任和警卫局长位置上换上自己人,对江泽民的6名贴身警卫每月换防等等这一串连环布局,将江泽民软禁。如今,江的一举一动皆由警卫记录,并每天向上汇报。

报导称,按照规定,已经退休的江泽民配有6名警卫。这些警卫人员的关系属于中央警卫局,但时间久了,常常成为唯该领导人是从的“忠仆”,形成了一种依附关系。为防止这种依附关系的产生,中央突然颁发命令警卫人员每月换防,这样二者关系稍熟,已经走人。这些警卫人员难以变为贴心“忠仆”,而是成为了习阵营的耳目,一举一动进入他人眼底。

此外,每名警卫每天必须通过网络通讯或电话进行工作汇报,汇报对象为中办或中央警卫局专责小组,汇报内容则是相关领导人一天内所有的活动详情。细节包括几点起床、几点上床、饮食情况、健康状况等等,要求务必钜细无遗。亲友来访、或出门室内活动详情,同样是汇报的重点。至于领导人之间的互动,他问了你什么,是否有什么承诺,送了什么礼物,若不如实汇报要按军纪处罚。

不过,有分析认为,仅仅软禁江泽民是不够的,抓捕江泽民才是中国人的民意。尽早拿下江泽民,是顺应民意的举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