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收养中国患病儿童 美家庭不惜卖房子(组图)

发表:2016-01-02 0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1月02日讯】美国的怀特和沃特森家庭,为收养中国唐氏症儿童,不惜卖掉自己的房子和付出很多的时间精力,给这些被收养的中国唐氏症儿童最好的照顾和温暖的家,网民纷纷称赞这些美国家庭的大爱无疆。

被告知“这类孩子”不值得收养 怀特坚持收养中国5岁唐氏症儿童

据《人物》杂志(People)2015年12月28日报道,美国华盛顿州塔科马市的怀特,青少年时期就想过收养一个孩子。再大一些以后,有了小儿创伤护理经验的她希望收养一个唐氏症儿童。当时有人告诉她,这类孩子不值得收养。但怀特坚持收养了一名中国5岁唐氏症儿童,被帮他起了一个英文名字叫艾萨克(Isaac)。艾萨克在她的照料下,成长得很好。


艾萨克刚接受收养时的样子(网络图片)

“当我决定要收养孩子的时候,我很清楚自己有能力和经验来照顾这些有特殊需求的孩子。往往这些孩子要找到收养他们的家庭也更加困难。”她说道。

专门负责联系收养唐氏症儿童的一名项目协调人员伊丽莎白•麦克金尼斯(Elisabeth McGinnis)表示,这些孩子如果不被收养,就不会有什么其他选择。“其中一些孩子将会一辈子都住在相关机构里,还有一些甚至最后会流落街头。”麦克金尼斯说道。

艾米·沃特森一家不惜卖掉自己的房子,来收养中国唐氏症儿童

艾米•沃特森(Emi Watson)的故事也是值得一提。要知道,如果她现在在明尼苏达州的收养家庭不卖掉自己的房子来满足相关的经济条件,可能她现在已经不在人世。

沃特森家庭其实已经有两个自己的孩子,但他们还是一直想要收养一个孩子。又因为女主人杰西卡(Jessica)是一名专业护士,最终他们决定收养那些有特殊需求的孩子。


艾米•沃特森和她的美国父母以及哥哥姐姐。(网络图片)

对此杰西卡表示:“我们也曾有过担心,但是最终还是做出了这个决定,因为每个孩子都应该有自己的家。”

他们的信念是如此强烈,为了收养,他们牺牲了很多,除了耗费了五年时间外,甚至还卖掉自己的房子来支付超过3万美元的费用,然后不得不租住在一个更小的房子里。

“我们的确有所牺牲,但是比起一个鲜活的生命来说,这不是什么问题。”她说道。

2014年1月,通过竹子项目他们第一次见到艾米。到现在杰西卡还记得自己的丈夫在见到艾米后,很快就将她逗乐的情形。但是随后,他们就发现艾米的身体状况很不好。

不过这并没有阻止他们的决心,很快他们就将艾米带回家。在回到美国后不久,医生在艾米的心脏上发现了两个洞,而且肺部状况也很不好。不过这不仅没有打消沃特森一家的勇气,反而让他们感到很庆幸,因为他们很及时的找到了这个孩子。


艾米·沃特森经过精心的治疗后,身体状况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网络图片)

现在,在经过精心的治疗后,艾米的身体状况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她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她只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儿。”杰西卡说道。

怀特和沃特森一家一有机会就会分享他们的收养故事,希望能够激励其他更多人加入其中。“艾米来到这个家一年了,她的故事已经帮助另外四个孩子找到收养家庭。”杰西卡说道:“可以说,她间接拯救了四个人。”

美国华人这样说

“真正慈善!”

“这种家庭我在本地也见过两家!其中一家主人说:“孩子是上帝送给他们的礼物,他们像爱其他两个孩子(自己生的)一样爱这个孩子……”

“好人啊”

“大爱无疆,感动!”

也有人这样说:“我听到的是收养中国唐氏症儿童的美国人民,但从来没有想过中国人收养中国唐氏症儿童。这对夫妻甚至卖掉自己的房子,让他们有足够的现金对收养处理。他们应该值得钦佩他们的善行。”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