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连城的100个密技 一定要收藏哟(图)

发表:2016-01-08 2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价值连城的100个密技。(网络图片)

100头条网上看到,价值连城的100个密技,推荐给大家:

1、加油的时候别加满了,40升的油箱加个35就行了,估计跑的公里数差不多;在航空领域这个现象叫“油耗油”;别白浪费钱,还污染环境。

2、危害健康的四大不良习惯:第一吸烟,第二长期熬夜,第三酗酒,第四暴饮暴食。

3、正确的饮食习惯:早上吃的像皇帝,中午吃的像土豪,晚上吃的像乞丐。换句话说:早上要吃好,中午要吃饱,晚上要吃少。

4、人体一天最佳睡眠时间:晚上10点-清晨6点。

5、电脑出了小故障,大多人会重启;其实关机后彻底断电一会后再开机,更能解决问题。

6、国内搜索用得最多的是百度,国外则是谷歌。

7、在古代,我们汉族人不吃晚饭,连皇帝都不吃;不是为了省钱,而是“晚饭不吃,饿治百病”;大家晚饭尽量吃少一点,对身体绝对有益无害。

8、千万别在饭店得罪服务员,否则品尝她口水的滋味,算是你走运的了。

9、感冒发烧,别动不动就去医院打针输液!记住:“能调理不吃药,能吃药不打针,能打针不输液”。

10、人体活动应当顺应四季:春生、夏长、秋收、冬藏;比如夏天应当多运动、多出汗;而冬天则多休息,早睡晚起。

11、有沙子或异物进眼睛的时候,立即吐口水,吐多点,然后不停地眨眼睛,百试百灵的。

12、薏米和红豆,不需按什么比例,每次一样抓一把,洗干净后放在锅里面加水熬,熬好后就是祛湿健脾的佳品——薏米红豆粥了,记住千万别放米进去。

13、开车上高速,请尽量远离大货车!目前高速路上的交通事故一半以上是由大货车造成的。

14、很多人的电脑主页用的是百度或hao123,而IT业内用得最多的则是hao268。

15、吃了有异味的东西,如大蒜、臭豆腐,吃几颗花生米就好了。

16、旅行带衣服时如果怕压起褶皱,可以把每件衣服都卷成卷。

17、如果嗓子、牙龈发炎了,在晚上把西瓜切成小块,沾着盐吃,记得一定要是晚上,当时症状就会减轻,第二天就好了。

18、冬吃萝卜夏吃姜,不用医生开药方。

19、嘴里有溃疡,就用维生素C贴在溃疡处,等它溶化后溃疡基本就好了。

20、常吃宵夜,容易得胃癌,因为晚上胃得不到休息。

21、牙齿黄,可以把花生嚼碎后含在嘴里,并刷牙三分钟,很有效。

22、吃了辣的东西,感觉就要被辣死了,就往嘴里放上少许盐,含一下,吐掉,漱下口,就不辣了。

23、仰头点眼药水时微微张嘴,这样眼睛就不会乱眨了。

24、手腕粗的MM想带较细的手镯,就不能硬带,应把手上套上一个塑料袋再带上手镯,非常好带,也不会把手弄疼,取下也是同样的方法。

25、停车后,车里别放什么东西,别以为不放钱包、电脑包就行了,就是半条烟,也可能搭上你的挡风玻璃。

26、治鼻炎的偏方:用盐水冲刷鼻腔。

27、痘痘很大严重时挤点牙膏在上面,消肿超快,只是2小时左右就要洗掉,否则那块皮肤会被变黑。

28、上午喝绿茶开胃、醒神;下午泡饮枸杞可以改善体质,有利安眠。

29、吃荤之后不要立即喝茶,茶叶中含有大量靶酸蛋白质,这种蛋白质能引起脂肪肝。

30、夏天足部容易出汗,每天用淡盐水泡脚可有效应对汗脚。

31、夏天枕头易受潮滋生霉菌,时常曝晒枕芯有利健康。

32、早上吃姜,胜过吃参汤;晚上吃姜,等于吃砒霜(早上吃姜有益,晚上吃姜有害)。

33、早上醒来,建议喝一大杯温开水。身体经历了一晚上的缺水,这是“久旱逢甘霖”啊。

34、煮饭不宜用生水,若用开水煮饭,维生素B1可免受损失。

35、女孩子的丝袜比较容易被锐物刮破,买回来后放在冰箱冷藏里冻上一会儿,再穿的话就不是很容易破了。

36、生日蜡烛先放到冰箱冷冻室里冷冻24小时,再插到蛋糕上点燃后,就没烛油流下弄脏蛋糕。

37、煮肉想使汤味鲜美,可把肉放入冷水中慢慢地煮;想使肉味鲜美,可把肉放在热水里煮。

38、把装有热水的杯子放入冷水中浸泡,然后在冷水中撒上一把盐,这样能加速开水的冷却。

39、涂指甲油之前,先用棉花蘸醋把指甲擦干净,等醋干后再涂指甲油,指甲油就不易脱落。

40、家里很多杯子上都有茶渍,可以用牙膏刷,抹在茶渍上,一刷就下来啦。

41、吃过大蒜后,喝杯牛奶,可消除大蒜遗留在口中的异味。

42、刚出炉的面包不宜马上食用。

43、蜂蜜对致病病菌有较强的杀菌能力,经常食用蜂蜜能预防龋齿的发生。

44、偏头痛可把双手浸入热水中,水量以浸过手腕为宜,半小时后,痛感即可减轻。

45、塑料瓶盖太紧而打不开,将它放入冰箱中冷冻一会,然后就很容易就能拧开。

46、将各种花瓣晒干后混合置于一匣中,放在起居室或餐厅,就能使满室飘香。

47、触摸塑料袋手感发粘则有毒,手感润滑则无毒;用力抖动声音闷涩有毒,清脆的则无毒。

48、煮排骨时放点醋,可使排骨中的钙、磷、铁等矿物质溶解出来,利于吸收,营养价值更高;此外,醋还可以防止食物中的维生素被破坏。

49、识别正版手机的窍门:正版手机机身号码,外包装号码,从手机上调出的号码三号一致。在验钞机下,进网许可标签右下角显示CMII字样。

50、空调冷凝水的PH值为中性,十分适合养花、养鱼,用于盆景养殖还不易出碱。

51、饮酒过量已有醉意者,可服50%食醋100至200毫升,解酒毒、养肝肾。

52、失眠可将一汤匙食醋倒入冷开水中,搅匀喝下,如果加入等量的蜂蜜,则效果更佳。

53、少喝奶茶!因为高热量、高油,没有营养价值可言;长期饮用,易罹患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

54、远离充电座,人体应远离30公分以上,切忌放在床边。

55、白天多喝水,晚上少喝水。

56、睡眠不足会变笨,一天需要睡眠八小时,有午睡习惯可延缓衰老。

57、10种吃了会快乐的食物:深海鱼、香蕉、葡萄柚、全麦面包、菠菜、大蒜、南瓜、低脂牛奶、鸡肉、樱桃。

58、睡觉的时候,鼻子塞住,很难受,在脸上盖一块小手绢(轻薄的就可以),过会儿鼻子就通气了。

59、酸梅具防止老化作用,青春永驻,肝火有毛病者宜多食用。

60、帮助头发生长:多食用包心菜,蛋,豆类,少吃甜食(尤其是果糖)。

61、苹果是机车族、瘾君子、家庭主妇的常备良药,一天一颗,能让自己有个干干净净的肺。

62、每天一杯柠檬汁,柳橙汁,不但可以美白还可以淡化黑斑。

63、女性不宜喝茶的五个时期:月经来时、孕妇、临产前、生产完后、更年期。

64、指甲油涂完后把指甲浸泡在冷水中,会干的很快速。

65、梨可防晒!常食梨能使肌肤保持弹性,不起皱纹。梨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对太阳光的暴晒能起到防护作用。

66、喝酸奶能解酒后烦躁,酸奶能保护胃黏膜、延缓酒精吸收,并且含钙丰富,对缓解酒后烦躁尤其有效。

67、芦笋可减肥!芦笋能提高人体的基础代谢,促进人体内热量的消耗,并有很强的脱水能力,因此,多吃新鲜芦笋能变得苗条。

68、瓜果的清洗:食用前,先将瓜果在盐水中浸泡20-30分钟,可去除瓜果表皮残存的农药或寄生虫卵,且盐水还有杀灭某些病菌的作用。

69、挑选熟透的西红柿,将柿肉挖出,搅拌均匀,敷在眼睛上,约十分钟后用湿毛巾擦掉。此法可淡化黑眼圈,同时还可延缓眼周皮肤的老化。

70、双手易变得干燥粗糙,用醋泡手十分钟可护肤。

71、寒冷的冬天,想让双脚更温暖些,不妨尝试在鞋里前端处,摆个红辣椒。由于红辣椒有剌激皮肤、促进人体血液循环的功效,能让双脚不由自主地暖起来。

72、在电风扇的叶子上洒上几滴风油精,随着风叶的不停转动,可使满室清香,而且有驱赶蚊子的效用。

73、《黄帝内经》:“冬不藏精,春必病温”。

74、舒缓眼部疲劳小窍门:用水浸泡药用小米草或母菊花,然后将毛巾浸湿,敷于眼部10到15分钟,可有效舒缓眼部疲劳。

75、炸馒头片时,先将馒头片在冷水里浸一下,然后再入锅炸,这样炸好的馒头片焦黄酥脆,既好吃又省油。

76、煮饺子时,饺子皮和馅中的水溶性营养素除因受热小部分损失之外,大部分都溶解在汤里,所以,吃水饺最好把汤也喝掉。

77、在洗碗水中放几片柠檬皮和橘子皮,或滴几滴醋,能消除碗碟等餐具上的异味。同时,它还能使硬水软化,同时增加瓷器的光泽感。

78、烤肉防焦小窍门:烤肉时,可在烤箱里放一只盛有水的器皿,因为器皿中的水可随烤箱内温度的升高而变成水蒸气,防止烤肉焦糊。

79、面包与饼干不宜一起存放。面包含水分较多,饼干一般则是干而脆,两者如果存放在一起,就会使面包变硬,饼干也会因受潮失去酥脆感。

80、揭胶纸、胶带的妙法:贴在墙上的胶纸或胶带,如果生硬去揭,会损坏物件,可用蒸汽熨斗熨一下,就能很容易揭去了。

81、茶叶与食糖、糖果不宜一起存放。茶叶易吸潮,而食糖、糖果却恰恰含水分多,这两类物品存放在一起,就会使茶叶因受潮而发霉或变味。

82、当你收到她(他)发来信息:“你在干嘛呢?”,实际上她(他)是想说:“我想你了”。

83、如果衣物上不小心滴上了油,在洗衣服之前,保持衣服是干的,然后在滴油的地方滴上洗洁精,再搓两下,洗的话就不会有油印子了。

84、鼻头上的黑头粉刺很不雅观,用手去挤又常会留下痕迹,其实可以在洗完脸后,用手指沾些细盐在鼻头两侧轻轻摩擦,然后再用清水冲净,黑头粉刺就会清除干净,毛细孔也会变小。

85、开快车如果怕被拍,最好走最外侧的车道,因为80%的摄像头是安装在内侧的快行道上。

86、在灯下挂一把香葱,或用纱袋装几根葱段,各种小虫都不会飞来。蚊子最怕橘红色光,用橘红色玻璃纸或绸布套在灯泡上,蚊子就不会靠近了。

87、抽烟或长时间使用深色指甲油会使指甲变色,可每天用半个新鲜柠檬擦拭,连续擦上两周即可除去污渍。

88、使衣物香气袭人:用完的香水瓶、化妆水瓶等不要立即扔掉,把它们的盖打开,放在衣箱或衣柜里,会使衣物变得香气袭人。

89、手表内不小心进水,可用一种叫硅胶的颗粒状物质与手表一起放入密闭的容器内,数小时后取出,表中的积水即可消失。硅胶可反复使用。

90、“春捂秋冻、不生杂病”:春天不要急于脱掉棉衣,秋天也不要刚见冷就穿得太多,适当地捂一点或冻一点。

91、最好的运动和减肥方式:每天坚持步行一小时,最好是快步行走,就能够达到很好的锻炼效果。

92、旅途中处理脚泡的方法:先用热水烫脚十分钟,用消过毒的针刺破脚泡,使泡内液体流出、排干,再将脚泡部位消毒;忌剪去泡皮,以防感染。

93、酿酒用的葡萄皮有丰富的抗氧化剂,经常适量饮点红酒,能增加好的胆固醇,减少血管硬化。

94、化妆时,先把微湿的化妆绵放到冰箱里,几分钟后把冰凉的海绵拍在抹好粉底的肌肤上,你会觉得肌肤格外清爽,彩妆也显得特别清新。

95、西红柿、黄瓜不宜放冰箱储存!将西红柿、黄瓜放入冰箱存放,其表皮会呈现水浸状态,从而失去它们特有的风味,乃至变质腐败,不能食用。

96、常吃苹果可防治口腔疾病,因为苹果的纤维质能清除牙龈中的污垢。但有一点需注意,吃完苹果后应漱口,以防龋齿的发生。

97、其它水果可以不吃,但香蕉绝对不能不吃。因为香蕉不仅可以补钙(比口服钙制品吸收效率高),而且也可以通便,尤其适合有便秘和肠胃问题的人士。

98、热水泡脚不但可以起到滋肾明肝的作用,还有利于提高睡眠质量;选择在晚上9点左右泡脚,效果最好。

99、每天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疾病也会远离你。

100、生活中,我们应以平静之心,去接受无法改变的事;以勇敢的心,去争取能改变的事;最后用你的智慧,去分辨这二者的差别。

责任编辑:刘良鑫 来源:100头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