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4个生肖是忽冷忽热型的?(图)

发表:2016-01-11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的性情不可能是相同的。(图片来源:Pexels)

人的性情不可能是相同的,有的热情,有的冷漠,有的忽冷忽热。我们来看看哪四个生肖是忽冷忽热型的。

四个生肖

生肖狗

严格来说,生肖属狗者是有点偏热型的,但其自身有其固执的一面,其次则是任性。生肖狗的热是骨子里的,不会做作,他对你热情时多半是发自内心的,很少会因为其它利益因素而突然转性。但生肖狗的冷,却又是容易因为物质或者权势相争从而导致他对你的冷,比如你触怒了他,触犯了他的尊严或者挑衅了他的底线等,均有可能导致他对你的冷漠。

生肖羊

生肖羊也是带点偏热型。生肖羊的包容力比生肖狗略强一些,因此没那么任性。但生肖羊热衷权势,会利用,会玩心机,有时甚至会下狠手。生肖羊散发出的热,一般是有理由和原因的,他不会无缘无故对你好,最起码在道义方面,他会说服自己或者因为受到你的帮助从而对你好。但生肖羊的冷,却又可能是因为你去触怒了他在文化方面的认知,或者权势方面的拘谨,从而导致他对你比较冷漠。

生肖龙

生肖龙是属于偏冷型的。生肖龙热衷权势,虚荣,喜欢物质的生活,或者是喜欢收集储蓄物质,对金钱有着比较偏执的爱好。所以生肖龙的突然发热可能是因为物质的原因,他会违背自己的底线而去对你热情,因为他需要达成自己的目的。所以生肖龙的热很少有直接发自内心的,除非你们是直系亲属,否则有点困难。

生肖牛

生肖牛比生肖龙更偏冷一些。生肖牛喜欢沉浸在自己营造的世界内,喜欢收集珍贵的物品,天生对奢侈品或者高价值的物品有较强的偏爱。生肖牛会因为物质,而去改变自己偏冷的性格,他会为了自己的某项喜好,而改变对他人的态度,从而达成自己的目的。

以上四个生肖即是属于忽冷忽热型的,可能上一瞬间还热著,但下一刻他就会开始冷下来了。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