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年财运旺,第一名竟然是?(组图)

发表:2017-01-31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鸡年财运旺,第一名竟然是?
十二生肖谁有好的财运呢,一起来看下排行榜吧!

无论何时,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拥有好的财运。那么十二生肖谁有好的财运呢,一起来看下排行榜吧!

第十二名:属牛人

金鸡年财运旺,第一名竟然是?
属牛人属于大器晚成,官者多数清廉正直,能得他人拥护和尊敬。

属牛人的五行是土,土能载物,却也能归尘,因此属牛人这辈子即便不是乞丐命,也是相对比较难发财的。属于大器晚成,财运平平,官运更是一般,但是为官者多数清廉正直,能得到他人拥护和尊敬。

第十一名:属狗人

金鸡年财运旺,第一名竟然是?
属狗人的五行也是土,此土为燥土,主吸水化财,不易成富。

属狗人的五行也是土,此土为燥土,主吸水化财,不易成富。属狗人虽然对自己的目标很坚定,也很勤奋努力,但就是财运一般,往往要付出比他人更多的努力才能大富大贵。好在属狗人都比较会存钱,即便收入低,他们也能存下钱,日后还是可以过上衣食无忧的日子。

第十名:属马人

金鸡年财运旺,第一名竟然是?
属马人即便出身平平,也能过得舒心自在,不愁钱花。

属马人的五行是火,午火为至阳,因此最旺属马人的人气,在贵人运旺盛的环境下,属马人即便出身平平,也能过得舒心自在,不愁钱花。但非常擅长挥霍的他们即便财运好,也不是很能存钱,因此可能在中年之前无存款。

第九名:属猴人

金鸡年财运旺,第一名竟然是?
属猴人的五行是金,此金为阳金,主正财之道宽阔顺畅。

属猴人的五行是金,此金为阳金,主正财之道宽阔顺畅,人生拥有诸多财门。因此属猴人天生财运是很好的,但就是习惯于挥霍、乱花钱,因此他们的钱财来去匆匆,极易成为“月光族”。

第八名:属蛇人

金鸡年财运旺,第一名竟然是?
属蛇人的五行是火,火能旺财,也能融金。

属蛇人的五行是火,火能旺财,也能融金,蛇之所以为小龙,就是指他们的财运虽不如属龙人,但也不差。属蛇人人生有很多发财的机会,但风险也是存在的,因为属蛇人性格敏感,也比较容易受到诱惑,因此有时不懂见好就收,会造成属蛇人的收获得而复失,财运算是中等。

第七名:属兔人

金鸡年财运旺,第一名竟然是?
属兔人的五行是木,卯木属阴,主为人低调,心善慷慨。

属兔人的五行是木,卯木属阴,主为人低调,心善慷慨。属兔人往往胜在性格好这方面,他们财运不差,且拥有好人缘好心态,在竞争中容易不战而胜,本不是很在意钱财,却能比更多的人先富起来。属兔人此生不一定大富大贵,但是一定能过得很殷实。

第六名:属鸡人

金鸡年财运旺,第一名竟然是?
属鸡人的五行是金,此金为暗金,主暗财遍地,生财有道。

属鸡人的五行是金,此金为暗金,主暗财遍地,生财有道,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要比属猴人财运要更好的原因。属鸡人一生无论是明争还是暗斗,都会成为最终的胜利者,事业大成、家财万贯、财源顺畅。但因为他们性格比较吝啬,为富不仁的事情时有发生,因此不是很容易得到他人的支持,要登高就容易跌重。

第五名:属虎人

金鸡年财运旺,第一名竟然是?
属虎人一生吃苦虽然也不少,人生为先苦后甜,先难后易。

属虎人的五行是木,阳木能遮阴,阴能主生财,所以属虎人这辈子不是“大树底下好乘凉”,得他人庇护平步青云,就是自成一颗参天木,自创产业发大财。属虎人一生吃苦虽然也不少,但是暴富者更多,人生为先苦后甜,先难后易。

第四名:属羊人

金鸡年财运旺,第一名竟然是?
属羊人厚积薄发,最终都能很富裕。

属羊人的五行是土,未土指城头之土,建房盖屋少不得,因此属羊人这辈子无论有没有钱,最终都会有属于自己的房产地产。而与“房”越有缘,属羊人的财运就会越好,财运亨通也许会来的晚一些,但属羊人厚积薄发,最终都能很富裕。

第三名:属鼠人

金鸡年财运旺,第一名竟然是?
属鼠人这辈子可以踏踏实实的挣钱攒钱,富甲一方也是很可能的。

属鼠人的五行是水,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所以属鼠人的一生有两种极端,一种就是财运极佳,一种是穷困潦倒。但是大多数的属鼠人天生财运不差,善于储蓄所以基本衣食不缺,只要克制住自己的贪欲,这辈子可以踏踏实实的挣钱攒钱,富甲一方也是很可能的。

第二名:属龙人

金鸡年财运旺,第一名竟然是?
属龙人学会知足,是留住财富的关键。

属龙人的五行是土,辰为生金之土,所以属龙人可以说是十二生肖中财运天生最好的一大生肖,这辈子基本上只要努力,就没有实现不了的人生理想。只是属龙人往往不会满足于富裕的生活,而是不断让自己往高处爬,在这个过程中容易有起起落落,所以属龙人学会知足,是留住财富的关键。

第一名:属猪人

金鸡年财运旺,第一名竟然是?
属猪人的五行是水,此水为海水,财运一生无穷尽。(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属猪人的五行是水,此水为海水,财运一生无穷尽。属猪人命好,就好在他们真的是从小到大都有人帮,都有人为他们解囊相助,不劳而获之事时有发生。而天生聪明,拥有高悟性的属猪人只要肯努力,必定长进飞速,财运亨通,一生能创造多少财富,全看自己愿意付出多少努力。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