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中国速瞄】孟非新节目被指抄袭(组图)

发表:2016-01-12 08: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友微博截图)

【看中国2016年01月12日讯】孟非新节目被指抄袭

孟非新节目《四大名助》日前在东方卫视播出后,遭质疑。有网友发现,这档新节目与韩国知名脱口秀节目《大国民脱口秀hello》极为相似。网友指出:“从舞台效果到环节设置,从嘉宾进场方式到三男一女的主持阵容,竟然都与韩国《大民国脱口秀hello》一模一样。”

从《四大名助》与《hello》的对比图亦可看出,两档节目在舞台设置上几乎一模一样,坐在地上主持的形式也完全一致,甚至观众来信、嘉宾读信等环节也极为相似。



(网络图片)

军委整改 4总部拆为15部门

中国国防部周一发布消息,军委机关由原来的四总部改为15个职能部门。当天上午,习近平在北京八一大楼接见军委机关调整组建后的军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时,特别提到了郭伯雄、徐才厚等人的违纪违法问题。外界普遍认为,习近平当局在此次军改中从上到下的打乱重组,将进一步清洗中共军中的江派人马。



(网络图片)

无关二孩政策 “超生罚款”继续征收

卫计委周一表示,中国虽然已全面放开二孩生育,但仍没有取消对超生家庭征收社会抚养费的政策。事实上,“社会抚养费”即“超生罚款”自征收以来,就备受争议。有统计显示,中国每年征收近200亿元“社会抚养费”,但该费用的收支情况,却始终未向社会公众公开。



福建省宁德市民众签名举报江泽民

福建省678人联名举报江泽民

据海外明慧网报道,福建省宁德市日前有678位民众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联名举报江泽民,长达34页的举报信已于2015年12月28日15时被两高签收。

信中举报,江泽民在位期间一手建立了凌驾于宪法和法律之上的专门迫害法轮功善良群体的全国性的秘密组织“610”办公室,密令对以“真善忍”为信仰原则的法轮功学员群体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及“不查身源,直接火化。”……以权代法,密令对法轮功学员群体灭绝。


福建省宁德市民众举报江泽民的两高快递单及



(网络图片)

大陆股市周一再受重创

中国股市周一再受重创,收盘时沪指下跌5.3%,深圳股市下跌6.6%。针对中国股市不稳定没有缓解迹像,北京大军经济观察研究中心主任仲大军在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时表示,中国证监会的管理者都是“门外汉”,不懂得如何掌控中国股市的走向。



(网络图片)

9000万对夫妇可生二孩 6成高龄产妇

中国官方数据显示,全国符合全面二孩政策的夫妇约有9000万对,其中50%超过40岁,60%超过35岁。由于潜在的高龄孕妇人数众多,因此发生并发症的风险也跟着增加。在两孩政策全面实施之前,中国已经实施了“单独”两孩的政策,但效果并不理想。普遍分析认为,随着在中国生养孩子的成本的逐渐升高,高昂的住房、教育、医疗等诸多因素成为人们生育时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