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掩盖见不得光的恶行 李东生当庭表示不上诉(图)

作者:夏言 发表:2016-01-13 0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受贿”案,被判有期徒刑15年,没收个人财产100万元。(看中国合成)

【看中国2016年01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夏言综合报导)1月12日,来自中共央视新闻中心官方微博的消息称,天津市第二中级法院当天对中共公安部原党委副书记、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受贿案作出一审判决。李东生被判有期徒刑15年,没收个人财产100万元。报导还提到,李东生当庭表示不上诉。

2013年底,李东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免职。据悉,他是中共“十八大”后落马的第二名中共中央委员和首位落马的政法系统高官。

据天津市检察院第二分院起诉指控称:1996年至2013年,李东生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以及职权和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11个单位和个人,在获取广告代理权、调动工作、案件处理、户口办理等事宜上提供帮助。2007年至2013年,李东生直接或通过其亲属索取、非法收受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2198万余元。

1月12日,中共央视新闻中心官方微博在报导李东生一案一审判决结果时特别提到,李东生当庭表示不上诉。有分析指出,之前有关李东生的丑闻不断被媒体披露,而中共只以贿赂对其判刑,李已经是捡了一个“大便宜”,而李东生知趣没有上诉,是为了掩盖许多见不得光的恶行。

在央视“扎根”20年 向中南海送上央视美女

毕业于复旦大学新闻系的李东生曾长期在央视和中宣部工作,曾任中共宣传部副部长。

根据官方公布的李东生的简历显示,李东生在央视“扎根”20多年,从摄影记者干起,历任央视新闻部时政组副组长、政文部副主任、新闻采访部副主任、主任、新闻中心主任和副台长。直到2009年10月离开央视到公安部担任副部长。

此前,有央视前主播在海外中文网站上发文哭诉:“央视的女主播长期以来就是党政高级官员泄欲的工具。一开始是中宣部系统,后来扩大到政法、广电和组织部门的高官。每个女主播都知道,只要有领导叫去作陪吃饭,饭桌上一定有某位领导是看上了自己的出镜,在未来一两个星期里,肯定要上他的床……”。

而李东生为了讨好中共高层某些部门的高官,给自己的晋升之路铺台阶,变相充当皮条客,牵线搭桥把央视的美女主播、主持人等送给中共高官被海外媒体广泛报导。

在李东生落马后,央视也刮起了反腐风暴,多名前任现任男女主播的陈年性丑闻被重现舆论场。有中国“民歌天后”之称的汤灿被称为“军中妖姬”“公共情妇”。据悉当年就是李东生介绍给周永康做情妇的。

中共中纪委调查发现,汤灿和10多名高官有染,其中包括薄熙来、周永康、李东生。汤灿还被传与已落马的前中共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等有染。

此外,李东生利用采访中南海高层的机会,让央视美女记者和美女主持人们频繁与高层接触,只要发现哪个高官对哪名央视美女颇有好感,李东生就会暗中搭桥。最典型的包括向周永康介绍其第二任妻子贾晓烨、介绍王小丫给中共最高检察长曹建明做再婚妻子。因此,李东生被称为“中南海皮条客”。

传李东生招供:中南海皮条客另有其人

据香港《前哨》杂志去年4月号报导,从专门负责监视已落马的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的特勤人员那里,获得了李东生在被囚过程中招供的一些涉中共高层的腐败黑幕。其中提及被称“中南海皮条客”的李东生为自己喊冤,并招供把央视变成“中南海后宫”的不是他,是曾庆红的胞弟曾庆淮干的。

报导披露,中共当局有关部门为防止可能因漏听了被调查对象发出的某些申诉而产生严重后果,现改变了过去的一些做法,允许负责“一对一”监视李东生的特勤人员与被监视者交谈,并必须认真倾听他的每一句话。

由于这些特勤人员所属部门的宿舍不用翻墙就可以看到境外网站上的内容,一位负责监视李东生的特勤人员就用海外网路上看来的有关被监视者的“爆料”,来对照当事人所交代的罪行。

据称,李东生承认自己在仕途的后十几年走进了“剪刀口”。诡辩称,无可选择也无可摆脱地加入了周永康集团,自认有罪。2014年7月2日,华讯财经报道,李东生任中央电视台副台长时,为讨好江泽民和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利用CCTV铺天盖地污蔑法轮功。在610主任刘京退休后,没人愿接班维持镇压,对法轮功有血债的江派掌门人周永康把李东生升半级,提到610办公室主任正部级,后又把李东生(宣传部副部长)塞到公安部当副部长。

但一触及“央视后宫”问题,则一口否认是自己把央视变成中南海后宫的说法,他声称,“一切都是恶魔曾庆淮干的!”

李东生还为自己辩护说,虽然曾庆淮连初中都没毕业,在央视只是一个“志在捞录的合作机构联系人”,但是他的哥哥是前(中共)中办主任、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我能拗得过吗?我有什么办法?”

有关李东生交代的曾庆淮,早有中港媒和海外中文媒体报导披露,曾庆淮依仗哥哥曾庆红和手上的权力大肆玩弄文艺界美女。

2014年12月中旬,《中国日报》曾引述海外中文媒体报导称,曾庆红的胞弟曾庆淮是“曾家最受争议的人物”。报导称,长居香港的曾庆淮成为中共的文化部特别巡视员后,“香港政界、商界、文化界都要拍他马屁,甚至曾与女星闹出绯闻,过去一直活跃于两岸三地扮演着‘文化大亨’的角色”。报导表示“有网文曝光,曾庆淮大肆玩弄文艺界美女”。

目前,李东生已经锒铛入狱,而与其同样淫乱不堪、腐败透顶的中共官员至今还逍遥法外,曾庆淮等人何时落马,人们将拭目以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