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演出续写佳绩 观众赞叹:超出预期(图)

作者:夏言 发表:2016-01-17 1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歌手Courtney Cowart在林肯中心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说:“我仿佛经历了一个绝美的旅行。”(新唐人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1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夏言综合报导)1月14日晚间,神韵艺术团在纽约演出续写佳绩,接连两场演出都传出爆满的好消息。前古典芭蕾舞演员Adriana Afonseca太太在演出结束后兴奋地说:“我从没看过中国古典舞,演出完全超出我的预期。”国际知名室内设计大师杰弗里•布拉德菲尔德则赞叹,神韵是舞动的诗篇,是神给人的启示。

前古典芭蕾舞演员:完全超出预期

今年是神韵艺术团成立十周年,很多观众慕名而来。演出开篇,大卫寇克剧院紫红的帷幕缓缓拉开,一幅祥云缭绕,彩带飞扬的画面出现在观众眼前,剧院里立刻响起了一片掌声。在接下来的两个小时里,神韵的演出内容带着观众穿越古今,饱览华夏胜景、风土民情,观众席中不时发出阵阵开心的笑声和阵阵掌声。

前古典芭蕾舞演员Adriana Afonseca太太在演出结束后兴奋地说:“我从没看过中国古典舞,演出完全超出我的预期。”“演员的舞蹈技巧和他(她)们的动作怎么能这么协调一致呢?真是令人非常、非常震撼!”

她的先生Cesar Afonseca曾是一名歌唱家,他说:“使用美声唱法演唱中文歌词——发音更长。我从未听过这样的唱法,我发现原来美声唱法并不是意大利人独创的。”

国际著名室内设计师:神韵是神给人的启示

国际知名室内设计大师杰弗里•布拉德菲尔德赞叹神韵是舞动的诗篇,是神给人的启示。他盼望中国能够有更多的自由,让艺术家展现才华和独创性。

Geoffrey Bradfield为世界各地的客户设计豪华住宅和办公室。他认为神韵演出中的色彩很特别。Geoffrey Bradfield说:“首先,演出的色彩如此特别,如此丰富多样。每个人对美都有自己的认识,我认为神韵非常壮观,我要给最高分。做的真好,祝贺神韵。演出有很大的能量。我觉得里面的色彩也代表着能量,强烈的对比令人激动,不同寻常。我想是代表着中国的特点。真的非常美,是神给人的启示。就好像舞动的诗篇。我喜欢里面的书法。其中有一个节目,在背景天幕上写诗,我觉得很美很感人。”

Geoffrey Bradfield说:”真的,演出激动人心。演员的才华超凡出众。每个舞蹈的编舞都令人惊叹,这得花多少功夫排练啊。“

布拉德菲尔德被称为亿万富翁的设计师,他在中国的业务也逐年扩大,还给了自己一个中文名字:白爵飞。他说:“中国能看到神韵这样的演出就太好了,因为真是独一无二的,非常非常独特。我希望在中国能够更好的理解自由的含义,让才华能够自由表现,独创性自由展现。中国在朝这个方向发展吧,希望如此。”

二胡独奏 弦外之音令观众动容

此次演出中除了舞蹈、声乐之外,还包含了中国古典乐器的独奏。二胡演奏家戚晓春登台独奏时,一曲委婉轻柔的《神之韵》让现场许多观众为之动容。身为前歌唱家的Afonseca先生便表示:“二胡的演奏也是令人震撼,就像是这个乐器在唱歌一样,我一直跟着她的旋律,乐声始终吸引着我。”

他表示,不仅是二胡曲,而是整台节目都让人“真的感受到能量,感受到背后的情感。你感到欢乐,也感受到悲伤”。

Cesar Afonseca先生说:“当你听到从未听过的(美好音乐),这不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吗?”

Courtney Cowart是演员也是歌手,中场休息时,她高兴地拉着同伴到神韵的海报前留影。

她说:“今晚的演出既有丰富的故事,又有优美的演唱,绚丽的色彩,还有深邃的歌词,不但能欣赏到外在的艺术形式,还能唤起每位观众的情感。今夜,在林肯中心,我仿佛经历了一场绝美的旅行。”

自神韵艺术团2006年在纽约成立以来,至今已经是第十年的演出,每年神韵艺术团都制作一套全新的大型节目巡回全世界,在纽约艺术界已造成许多轰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