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爱达荷州首府首演 全场鼓掌起立致敬(组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6-01-22 1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神韵艺术团世界巡回演出(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1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神韵世界艺术团1月19号晚上,在爱荷华州首府博伊西首次巡回演出,博得当地各界精英人士的赞赏。从大幕拉开以后,莫瑞森表演艺术中心的掌声不断,当最后一个节目刚刚结束,剧场全体起立热烈鼓掌,向神韵艺术家们精彩的演出致敬。

总裁:从未见过这样的天幕

David New和太太Betty一起观看了神韵,David New从事森林行业,有自己的一家公司。

David对神韵加入了动态天幕的运用表示惊喜,“我非常喜欢神韵,非常独特,非常有艺术性。神韵的编舞非常棒,不仅舞蹈非常好看,而且动态天幕与舞蹈完美的结合起来,我从未见过这样的天幕。动态天幕的效果令人惊叹!”


拥有自己的森林行业公司的总裁David New说,他非常喜爱神韵的动态天幕。图为David New和夫人Betty。(大纪元图片)

Betty女士赞叹神韵的节目妙趣横生,非常喜欢节目中诙谐有趣的表现手法。她说:“他们的动作如此整齐协调,令人惊叹。我们到很多剧院看演出,看过很多大型的歌舞表演,我不知道神韵是怎么做到的,就连那个击鼓的舞蹈都那么精准。音乐和舞蹈浑为一体,非常美妙。”


地产过户公司首席执行官Larry Madney和太太Sherry都非常喜爱神韵。(大纪元图片)

首席执行官:希望神韵早日到中国上演

在博伊西一家有名的地产过户公司任首席执行官的Larry Madney和太太Sherry表示,他们非常喜欢神韵的节目,并表示神韵为他们带来很多惊喜。

Larry Madney说:“我们喜欢神韵呈现的舞蹈故事。舞蹈非常好看。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演员们的服装非常漂亮。那样演员的动作非常敏捷,阳刚有力,神韵的舞蹈中有很多翻腾,跳跃的高难度技巧动作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Sherry也非常喜欢神韵演出。她尤其喜欢男演员表演的舞蹈。“我喜欢男演员的舞蹈,尤其是上半场最后一个节目蒙古族舞,音乐节奏感很强。那些女演员,柔美端庄,她们的服装很美。”

最后他们夫妇希望神韵可以回到中国演出。Larry说:“这么好的演出在中国不能上演,很可悲。神韵应该在中国上演。”Sherry非常认同,她说,“对,他们应该在自己的国家演出。”


前任爱达荷州银行家协会主席Dawn Justice女士与先生、退休联邦政府官员Rick Justice观赏神韵后表示,节目让他们深深感动。(大纪元图片)

前任银行家协会主席:喜欢神韵传递的信息

前任爱达荷州银行家协会主席Dawn Justice女士与曾任联邦政府官员的先生Rick Justice观看演出后表示,神韵的节目非常美,让他们深受感动。

Dawn Justice女士说:“神韵演出非常精采,美的超出了我的预期,实在是美不胜收。那些演员们高超的技巧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神韵的服装、舞蹈,都放射着流光溢彩,让你感动。”

她说:“演员跳舞时看起来很轻松,但你可以看出来,难度非常高。同时又非常典雅高贵。”

Rick先生表示,神韵的美让他落泪。“我还在回放着刚才的舞蹈,她们的舞蹈像花朵,就像大自然的展现。神韵的编舞非常棒,每个演员的位置恰到好处,真是艺术杰作。”

Justice夫妇表示,神韵就像是一件艺术品,每个舞蹈都是艺术品,是不能错过的,他们会告诉朋友们来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