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愛達荷州首府首演 全場鼓掌起立致敬(組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6-01-22 1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6年神韻藝術團世界巡迴演出(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1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神韻世界藝術團1月19號晚上,在愛荷華州首府博伊西首次巡迴演出,博得當地各界精英人士的讚賞。從大幕拉開以後,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的掌聲不斷,當最後一個節目剛剛結束,劇場全體起立熱烈鼓掌,向神韻藝術家們精彩的演出致敬。

總裁:從未見過這樣的天幕

David New和太太Betty一起觀看了神韻,David New從事森林行業,有自己的一家公司。

David對神韻加入了動態天幕的運用表示驚喜,「我非常喜歡神韻,非常獨特,非常有藝術性。神韻的編舞非常棒,不僅舞蹈非常好看,而且動態天幕與舞蹈完美的結合起來,我從未見過這樣的天幕。動態天幕的效果令人驚嘆!」


擁有自己的森林行業公司的總裁David New說,他非常喜愛神韻的動態天幕。圖為David New和夫人Betty。(大紀元圖片)

Betty女士讚嘆神韻的節目妙趣橫生,非常喜歡節目中詼諧有趣的表現手法。她說:「他們的動作如此整齊協調,令人驚嘆。我們到很多劇院看演出,看過很多大型的歌舞表演,我不知道神韻是怎麼做到的,就連那個擊鼓的舞蹈都那麼精準。音樂和舞蹈渾為一體,非常美妙。」


地產過戶公司首席執行官Larry Madney和太太Sherry都非常喜愛神韻。(大紀元圖片)

首席執行官:希望神韻早日到中國上演

在博伊西一家有名的地產過戶公司任首席執行官的Larry Madney和太太Sherry表示,他們非常喜歡神韻的節目,並表示神韻為他們帶來很多驚喜。

Larry Madney說:「我們喜歡神韻呈現的舞蹈故事。舞蹈非常好看。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演員們的服裝非常漂亮。那樣演員的動作非常敏捷,陽剛有力,神韻的舞蹈中有很多翻騰,跳躍的高難度技巧動作給我留下深刻印象。」

Sherry也非常喜歡神韻演出。她尤其喜歡男演員表演的舞蹈。「我喜歡男演員的舞蹈,尤其是上半場最後一個節目蒙古族舞,音樂節奏感很強。那些女演員,柔美端莊,她們的服裝很美。」

最後他們夫婦希望神韻可以回到中國演出。Larry說:「這麼好的演出在中國不能上演,很可悲。神韻應該在中國上演。」Sherry非常認同,她說,「對,他們應該在自己的國家演出。」


前任愛達荷州銀行家協會主席Dawn Justice女士與先生、退休聯邦政府官員Rick Justice觀賞神韻後表示,節目讓他們深深感動。(大紀元圖片)

前任銀行家協會主席:喜歡神韻傳遞的信息

前任愛達荷州銀行家協會主席Dawn Justice女士與曾任聯邦政府官員的先生Rick Justice觀看演出後表示,神韻的節目非常美,讓他們深受感動。

Dawn Justice女士說:「神韻演出非常精彩,美的超出了我的預期,實在是美不勝收。那些演員們高超的技巧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神韻的服裝、舞蹈,都放射著流光溢彩,讓你感動。」

她說:「演員跳舞時看起來很輕鬆,但你可以看出來,難度非常高。同時又非常典雅高貴。」

Rick先生表示,神韻的美讓他落淚。「我還在回放著剛才的舞蹈,她們的舞蹈像花朵,就像大自然的展現。神韻的編舞非常棒,每個演員的位置恰到好處,真是藝術傑作。」

Justice夫婦表示,神韻就像是一件藝術品,每個舞蹈都是藝術品,是不能錯過的,他們會告訴朋友們來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