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熊虎豹想看他们自相残杀 结果你想像不到(组图)

发表:2016-01-23 0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跨越种族的动物有办法和平共处吗?

在大自然不同种族是不可能和平共处的吧!

尤其是以下这三只肉食的动物,以常理来讲应该是彼此相互竞争的对象。

你没看错,牠们却跨越种族的隔阂,像亲兄弟一样嬉闹、互相撒娇。

这一切都缘起于牠们共同的遭遇,牠们被同一个集团的毒枭买下,毒枭买下这三只猛兽的原因是……想看牠们自相残杀。

这三个大家伙在还很小的时候被毒枭买下,以看牠们打斗为乐,直到毒贩被抓,才被美国乔治亚州里一所“诺亚方舟”的动物保护区收养。

在人员细心的照料下,这些小家伙也越长越快。

从小就会一起在园区里四处探险。

转眼间小黑熊的体型已经越来越大。

一开始这三个小家伙被送到园区的时候,因为种族不同,工作人员原本想将牠们分开。

不过动保区的园长戴安‧史密斯表示,牠们表现得比兄弟还亲,从来不打架,比起分开、更喜欢待在一起,冷的时候趴在对方身上取暖,就这样,牠们同处在同一个园区长达12年。

在园方细心的照料下,牠们也都平安长大了。

我也好想摸摸牠喔。

大猫什么的最可爱了啦!!我也好想被蹭蹭喔。

感情好到圣诞节也要一起过。

万圣节也有我们的份喔!

如果彼此玩得酞过火还会遭到园方的制止。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不同种族就知道要相知相惜,真的是很可贵的友情啊。

反观这点,人类还不一定做得来啊。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