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宇预测拿下江泽民、曾庆红的方式和时间(图)

作者:夏言 发表:2016-01-25 04: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罗宇:曾庆红、江泽民即将落马。(看中国)

【看中国2016年01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夏言采访报道)近一段时间以来,中共官方出版的习近平的新书中,高调提到“太上皇”和“铁帽子王”等。不少舆论将他们对号入座,认为是指江泽民及中共前常委曾庆红。曾披露江泽民、曾庆红已被软禁的中共已故大将罗瑞卿的儿子罗宇认为,习近平已经考虑了很长时间,并有了怎么处理二人的方案了。罗宇估计,时间不会很长就应该看到习近平究竟想出了什么办法。

今年1月1日中共官媒《新华社》报导称,《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一书近日出版发行。书中收入200段论述都摘自习近平2012年11月16日至2015年10月29日期间的讲话、文章。其中包括2015年1月13日中共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讲话提到中共党内有人当“太上皇”及2015年2月2日,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中提到没有免罪的“丹书铁券”,也没有“铁帽子王”。

海外多家媒体将他们对号入座,认为“太上皇”是指江泽民,“铁帽子王”是指曾庆红。

中共已故大将罗瑞卿的儿子罗宇对《看中国》记者表示,他认同媒体的这种看法。他说:“我也认为是这样,‘太上皇’还能有谁就是江泽民。还有什么‘铁帽子王’,这就是曾庆红,其他好像也没有谁了。这本书等于是点了江泽民、曾庆红的名。既然点了名,我估计他(习近平)肯定是考虑了很长时间,而且他应该已经有了以后怎么处理这件事的方案了。所以我估计时间不会长,应该是2、3月,就应该会看到他究竟想怎么办。”

罗宇认为,习近平当初觉得已经把江泽民、曾庆红这些人控制了,让你出来你就出来,不让你出来你就不出来,他原来以为这样就行了。但是后来发生的一系列事件导致习近平改变了想法。

“去年发生的事,让习感觉到这还不行,江泽民、曾庆红的那些马仔,虽然跟江泽民、曾庆红没联系了,但是还是憋着劲的捣乱。最近这段时间,从股灾开始,习近平发现有很多领域比如说金融领域,因为既得利益驱使江、曾的残余的势力主动发难,无非就是说你习近平今天没整到我,但是哪天说不定你就会整到我,所以与其挨整,不如主动发难。”

罗宇强调说:“习近平刚刚说一国两制不能走样,然后就有人去越境抓人。所有这些事,都让习近平感到有一帮人,不管是金融领域的还是公检法领域的,还是其他领域的,就是憋着劲给他捣乱。”“由于这些事件的发生,就迫使习不得不把他们拿掉,所以今年年初,习就出了在纪律上强化,也就是说,他要把有人想当‘太上皇’,有人说自己是‘铁帽子王’,今年把江泽民、曾庆红拿下来。”

至于以什么样的方式拿下曾庆红和江泽民,罗宇认为,现在习近平是被江泽民、曾庆红逼的,如果要把江泽民曾庆红拿下,将是更严厉的,不是像现在这样仅仅是软禁。

罗宇最后分析说:“至于说习以什么形式把江、曾拿下来,我觉得肯定会比去年的形式更严厉一些,比如说接受调查,或者要是用周永康的这种形式是最好的,我觉得对习近平是最好的。但是这么做有没有缺陷或者是衡量这个利弊的关系,是稍微软一点还是硬到像周永康这种形式,现在看不出来。但是,我觉得很快就会看出来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