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大悬念出现 习近平有惊人之举?(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6-01-26 1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上台后屡有不按常规出牌之举(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1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临近2017年,在外界有论者不断猜测原定2017年召开的中共十九大高层人事变动之际,日前有观点称,习近平或会在中国政局上有“颠覆”之举,中共可能因此不会有“十九大”。近期有关中共灭亡被大量讨论,有消息指,习近平早年的经历或注定其未来会有惊人之举。

习近平可能搞“颠覆” 由此没有“十九大”?

最近多次致信习近平的中共已故大将罗瑞卿的儿子罗宇,1月25日在接受《看中国》采访时表示,他自己总感觉习近平会在中国的政局上“颠覆点什么。”

他认为,“习近平肯定要‘颠覆’点什么事,大家认为十九大怎么选人啊,二十大怎么接班啊,但是他可能并不顺着这个思路,他要‘颠覆’这个思路。”有可能会象台湾一样选总统。

罗宇表示,习近平如能像蒋经国那样,顺着这个思路来逐步稳妥的民主化话,他将成为中国的伟人,否则的话,他再多当五年、十年都毫无意义。习近平若真“颠覆”的话,中共就根本不会再有什么“十九大、二十大。

现年71岁的罗宇,是中共建政大将罗瑞卿次子,他曾任职中共总参谋部,1988年授大校军衔,1989年,因不满中共开枪屠杀学生,他毅然离开中国。

罗宇自去年12月3日起,在香港《苹果日报》刊发《与习近平老弟商榷》系列文章,向同是太子党的习近平连续喊话,呼吁习近平用五个步骤,尽快结束中共的一党专制,建立民主政体。

江泽民制造混乱 中共亡于2017?

在2015和2016年序交替前后,有关中共灭亡的信息突然爆发,引发舆论关注。

遭受中共残酷迫害的著名中国人权律师高智晟,在去年下半年两度公开预言中共将在2017年崩溃。

海外知名民主人士唐柏桥1月24日也在脸书发帖称:广州今天真的下雪了!中华大地天寒地冻,正经历一场百年不遇的超级寒流。据传古有记载,每次广州下雪,天下大变。第一次下雪,南宋没了;第二次下雪,明朝没了;第三次大雪,清朝被联军围剿,第四次下雪,清王朝走向灭亡。这第五次下雪,会不会是中共垮台的前兆?不管你信不信,反正国人已经信了!2016年,注定会是翻天覆地的一年。

《看中国》1月23日发表署名文章〈中共灭亡前会有一件大事发生〉。文章认为,二十多年来,中共灭亡的走向已十分清晰。自江泽民上台,就已埋下了中共败亡的伏笔。江踏着“六四”学生的鲜血上台,以色情、贪腐治国,使社会道德沦落、官场贪腐无极,更以中共举国体制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及维权人士等。至今天怒人怨,社会危机深重。

文章认为, 江泽民和中共独裁体制造成了当今中国无法解决的政治、经济和社会危机。人心思变,势不可挡。在江泽民被现当局正式抛出之际,民意汹涌之下,中共也会随即解体。

习近平或有惊人之举?

据《新纪元》早前报导,习近平一家在“文革”时遭受过迫害,习本人在梁家河的知青经历,对其一生可谓意味深长,改变了他的世界观,也足令他成为被当今的天象警示在执政心理上冲击最大的人物。

2015年10月6日,海外文章《紫荆来鸿:惊人之举》据中南海消息人士称,习近平在文革后期,利用家庭关系之便,读过相当一批“内部读物”。而当年还读得进书的太子党人,后来无论在政治观点还是为人处世方面,西化的色彩都比较浓重。完全不同于在文革后期“偷鸡摸狗,打架斗殴”,甚至在监狱中讨生活的太子党人(诸如薄熙来之流)。

文章暗示,习在年轻时所受的西方理念影响,其后在强大官场环境的制约与影响下,肯定会有一定的变化与变异。但当年年轻时,思想迷茫时,所受影响,烙印深刻,未来只要条件成熟,或条件许可,习很可能会有惊人之举。

在习近平去年10月访英前,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10月12日刊登署名彭定鼎独立撰稿人的文章指出:马克思主义这一官方意识形态早已破产,党国体制也难以为继,造成严重恶果。这一届中共领导人没有历史包袱,是中国政治转型的最佳人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