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证!活摘器官亲历者讲述经历(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6-01-27 06: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重庆活摘亲历者讲述险被活摘,以及被强奸的经历。(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1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近年来,中共活摘器官一直被国际关注和谴责,近日从大陆出现一个指控中共活摘罪行的人证。重庆活摘人体器官亲历者邓光英,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揭露了亲身经历险被活摘器官,以及被京渝公安追杀强奸的内幕。而根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指出,中共活人器官供体库的主体来源是数百万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

亲历者讲述险被活摘经历

海外博讯网1月22日报导,披露一名重庆活摘人体器官亲历者邓光英,讲述险被活摘和被京渝公安追杀强奸经历。

报导说,重庆市农民邓光英2006年在重庆市区打工,因貌似流浪人又身体强壮,而被警察盯上,警察把她抓进派出所要她捐献眼角膜,邓广英严词拒绝,但是警察还是抓住她的手强行按了手印。

警察随后把邓广英拉到解放军324医院进行器官移植手术,医生问邓光英你是自愿捐献器官吗,邓光英说是被强行拉来的,不捐器官,但是医生仍然把邓光英推上了手术台。在手术马上开始之际,一位刑警队长急忙进到手术室,说这人家里有人手术不能做。

逃过一劫的邓光英因此目睹了重庆警察利用村干部和工头老板等人,以打工和检查身体为名义骗取身体健康的弱势群体人员到医院,随后杀害及摘取当事者的器官,并且以死亡或病死为理由应付受害家属,掩盖大量犯罪的事实。

后来,邓光英在重庆上访被警察打伤,到北京上访时,又被重庆警方买通北京警察被她进行残害。北京丰台朱家坟派出所的警察和几个保安把邓光英拉到吕村南的路边田地里,警察照相,几个保安控制着邓光英,一名保安强奸了邓广英。

中共活摘器官迷雾渐散

除了一般民众曝光险遭活摘器官之外,近年来中国器官移植数量暴增的主要来源,是来自于1999年后遭中共全面性镇压的法轮功学员。

大陆《南方周末》曾报导,2004年,中国东方器官移植中心的肝移植手术,外国患者占53%,主要原因是大陆器官充足。以黄洁夫为代表的中共医疗系统官员,一直对外界质疑器官来源闪烁其词,在此问题上至少改变了七种说法。

根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的调查取证,有22个录音证据证明,中国器官供体暴增的原因是,江泽民集团在迫害法轮功团体的同时,允许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反对强摘器官医生组织(DAFOH)发言人戴蒙‧诺托(Damon Noto)医师对《看中国》表示,“根据我们掌握到的最新资料,估计每年大概会有1万5000到2万人左右,被活摘器官。”当中主要以良心犯、法轮功学员,以及其他信仰者为主。

戴蒙‧诺托相信,法轮功学员是所有遭受活摘器官的群体当中,是受害最严重的,估计至少有数十万法轮功学员已经被活摘器官。

此前,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在“中国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指控的报告”中形容,活摘器官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而追查国际最新发表的“对中共大量活摘器官的调查报告”也指出,经过2006年起9年多的艰难调查,追查国际最终得出结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江泽民亲自下令,中共中央常委、中央军委等高层涉入,在全国范围,动用了军队、武警、政法委、公、检、法、司和全国所有的器官移植医院的中共国家犯罪。

报告指出,有六大类证据揭示中国存在着庞大的活人器官供体库。活人器官供体库最初的主体来源涉嫌是数百万被非法抓捕的上访法轮功学员。而目前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没停反增,而且两次出现了大量的突击移植,2015年只用捐献器官是谎言。

报告认为,中共的罪恶超出了所有善良人的想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